close

名片也好喜氣 
喜帖????
不~這是充滿喜氣的周老爸egg papa

好冰友家的事業愈做愈國際化
繼上回的周老爸蛋黃酥造成一股網購炫風後
老爸的子弟兵 精益求精努力推出許多獨創新品外 實體店面更在上個月中正式開幕

這回試吃的美味產品為
@櫻葉蔓越莓牛軋糖  @原味火山豆牛軋糖  @日式玄米茶牛軋糖
三種口味試吃 
光看這實在的切割剖面 真的就可以省略許多口感贅詞

第一口入口的是我期待以久的櫻葉蔓越莓 (盤中右後方)
這可是經周老爸之手 親自到日本靜岡縣尋出的獨家口味
優質的櫻花葉搭配上第一品排牌優鮮沛蔓越莓、有機火山豆
些微的蔓越莓酸剛好可以中和糖的甜膩感
這個味兒真的非常適合女性享用
我只能說 周老爸從先前的櫻葉酥到櫻葉蔓越莓牛軋糖
真的很用心在活用這獨家的優質食材

盤中左後方的是日式玄米茶
試吃前我還仔細的閱讀了 周老爸提供給格友們的牛軋糖簡介
知道此款牛軋糖他們是採用日式進口玄米茶以傳統方式搗成粉末調拌而成
其實我很不愛世面上有很多摻入玄米類的商品 入口後粗細不勻的粉末 這口感總是讓我怕怕
可沒想到周老爸這款日式玄米茶牛軋糖 沒有那討人厭的粗糙口感
仔細咀嚼後玄米香混在糖香中 這當下真的很適合來一杯熱茶
假裝自個兒正身在京都石桌椅下 納涼~~~
周老爸貼心的見解:常常食用玄米健康又養生
喔麥嘎 衝著這番話 我已經想要訂個十盒八盒給我家的公婆、爸媽配茶養生去

這小子正在試吃玄米茶口味
原以為這成熟的養生味道ㄤㄤ不會中意
沒想到這孩子邊嚼邊說 媽媽~這好吃耶!!
很用力在品嚐 

 

試吃中最後一款味兒是原味火山豆
原味牛軋糖處處可見 但周老爸這卻利用了不同口感的火山豆搭配其中
這高級的火山豆溶入鮮奶味中 簡單卻不單調 沒有過度甜膩這點 我超愛~
套句周老爸的網站上形容:這原味火山豆牛軋糖 雖是簡單原味卻是時尚經典
嘖嘖嘖!!! 要不要這麼貼切啊

 

這小子真的等不及阿爸拍照
拍完馬上跳上沙發就預備位置進攻
真的比爹娘還費勁試吃 

 

小孩不會說謊
更何況我家這少爺還是個挑嘴的聰明嘴
水果不甜放下 口感不好放下 軟硬不適放下
這孩子的笑容證明一切
這挑嘴的少爺,在糖入口後猛說,好吃耶 

 

再提一次....周老爸的名片....好喜氣呀
還有更多精緻又有質感的包裝都可以在實體店面看到
周老爸的古錐logo 

 

我已經跟安先生討論過了 今年過節送禮就送這個
而且周老爸細心的陪大家過年 除夕、初一至開工日 天天都是上班日

 周老爸相關消息->周老爸時尚餅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