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勢十分 
氣勢架勢十分~十分~十分~


這場寶寶趴踢很特別 
照片後頭全是活道具來的 標標準準就是間練團室
大人小孩混雜在其中的畫面 衝突的很溫馨
好特別的畫面 

 

這起頭的全是以下不服老的老子們提的
老子們在有一把年紀後 因手癢心癢又再次踏進肖年時期瘋過的練團室 
瘋歸瘋但老婆孩子還是得顧慮 於是乎~攜家帶眷全都拎進練團室
四口灶加起來是七大六小 這親子同樂的大陣容不用我多介紹
差就差在我忘了把樂器行櫃台先生的傻眼畫面拍下

 

我家的孩子骨子裡有著祖傳的音樂細胞
瞧LULU笑的有多開心 這小姐是把拔的超級粉絲
把拔最稱職的粉絲 

 

少爺小姐迷的是以下這位
不服老的Super Bass爸爸
琴一上手,臉就不同 

 

這孩子是鈞鈞 同樣也是跟著穿梭在這老子樂團之間
忙東忙西 東轉西轉
重點是坐上Keyboard椅上 架勢也給上十分
這也是有遺傳 

 

鈞鈞的老子是全場唯一瘦身成功的Super Guitar
這場硬戰就是由他發起的 硬是要得!!!
不服老之男人二 

 

這組人馬很妙 總共是一家五口人
阿爸在奮力"哢夠" 娘親帶著三個孩子在一旁瓜分葡萄乾兒
完全不把阿爸不服老事績當一肥事
這家人的把拔拼命在敲,一家四口沒在搭理,只顧葡萄兒乾 

 

卯足全力敲鼓的是這位Super Drummer
隱藏在鼓陣後頭的身子 完全看不出肖連時期是位身手矯健的海陸班長
身子很稱職的變成爸爸身材
鼓手把拔很拼 

 

熱身近半場的這位選手也是Super Guitar
調音、撥琴、搞導線就花了一小時去 一心只想來幫忙分擔練團費用 
是老男人中唯一半服老的男人 有羸面的僅是....只有他不是老子來的 未婚未婚
大哥,身子都快熱過頭了,幾時才始呀   

 

老子們揮汗如雨 小人們吃很大玩很兇
為了安撫眾孩子那滂沱熱情的心 當娘的什麼都請進團室裡
有球兒~ 葡萄乾兒~ 小汽車~ 還有啥? 娘親我連大小姐的蘇菲也都帶進場哩
您又沒看錯...這是葡萄乾 

 

小人的中場休息時間 全都在忙著吃~~~~
小人人手一盒 

 

推車好好用
大小姐就這麼一回擺這 一回放那滴 安安靜靜仔細耹聽
小姐右手上的蘇菲馬是全程陪到底~~
 不管推車擺哪,小姐都好專注在看 

 

小人的雙手連彈
這組老團員肖連時差就差在永遠少一位優秀的Keyboard手
若是將來真的還想組團再上場 屆時可考慮聘請這二位兄妹檔
雙手連彈 

 

二小時的練團時間 這大少爺在一盒葡萄乾兒下肚後就開始認真起來
鼓棒上手好比如黃金甲批上身般 眼神專注的聽著老子們的進拍指示
1234~5678~ 拍子跟的是點點到位
猶記的在少爺即將上市的那一年跨年夜 阿娘我還捧著即將臨盆的他跟著阿爸做場去
這熱愛音樂的表現 不是祖傳就真的是胎教使然
好認真打鼓的孩子 

 

攜家帶眷的來練團真的是好不熱鬧呀
看看這鼓手爸爸身後出現了多少雙手及多少根鼓棒
每一個小人都想去敲一敲那鼓皮 拉來拉不住
這算不算是祖孫滿堂XD 

 

最後再補上一張我家老子的帥氣英姿
這雙靈活的手指似乎又重新染起心中那把未曾遺忘的Metal熱情
希望這畫面會永遠存在 也許等到四十歲 五十歲 六十歲時
我和二個孩子依舊會迷戀這位Super Bass
這老子也是超起勁 

 

 lulu其實是有塞上衛生紙滴 透過耳塞效果已經隔絕了大半的噪音 小耳朵有好好護照 放心放心!!
 老子們在經這回的暖身後 真的又想再約下一回的練團時間 這這這~真的很不服老吶
 ㄤㄤ心中那股熱愛打擊樂的熱血似乎也被挑起 娘親我是不是該讓他好好深造發揮啊?

  陪阿爸練團去的照片-> 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