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ㄤㄤ盡職的陪爹娘補眠
我們一家三口睡到下午一點才起身活動
除了到寶寶總部跟奶娃的店去補貨外
我們還一起拜訪了好久不見的吐司妹
這二個活寶一見面就馬上活絡起來 不用暖身動作
跳上翹翹板 開始就東晃西晃
我們去拜訪吐司妹 

 

總算盼到返國門的tuly寶
也許是太久不見 也許是秉持著少女的矜持
怎樣都不肯離開媽咪的身邊
歡迎回台-Tuly寶

 

隔天一早 陽光大普照
安先生帶著兒子出門去小瘋鐵馬
聽說他一路把少爺給載去三峽老街閒逛
回到家後 我們繼續展開悠閒宅在家計畫
這是頭一回讓ㄤㄤ嚐試自行使用叉子用餐
口說是用餐但媽咪哪敢 給了少爺滿碗的草莓 希望他首戰成功
(他老是用二根指頭夾著叉子= =" 一直跟他說這不是毛筆 但少爺就是愛這樣拿.....)
我愛草莓

 

左右手開攻 怕最愛的草莓會漏接
這小子真的可以去拍美食廣告 怎麼會每一樣入他口中的樣子都這麼好吃
自行使用餐具這檔事 感覺爹娘也不太需要教
跟吃有關的行為 少爺真的很了很熟
大口大口吃...很滿足 

 

一大碗草莓吃光後 大少爺吃的很不過癮
硬把把拔手上的巧克力波羅也搶到手
媽咪眼一閉 就隨他開心隨他吃了
一回頭小臉上竟然多了顆三八大痣
ㄤㄤ變成大嬸婆 哈哈哈哈 快要笑屎
好吃好吃 

 

有這麼好吃嗎 整臉大滿足
只是說小人自行用餐還真不能近拍近看
只能用滿目瘡痍來形容 但少了媽咪的餵食控制
他大口大口真的吃的很開心
左右手開工,草莓不漏接 

 

我想讓他盡情的用餐 盡情的揮灑
乾脆就把餐椅直接擺在地上 不敢放置在沙發上
喀掉半顆波蘿加一大碗草莓後 他慵懶的坐在餐椅上看把拔玩wii
少爺自我用餐,裝備齊全

 

熊熊想到又會拿起叉子一直大喊 ㄇㄢㄇㄢ 插插插
真插不出啥花樣 整張臉就給我埋進碗裡 以臉就碗
想看個仔細是還有啥好吃的吧 = ="
以臉就碗才是王道 

 

  
怎麼會這麼可愛
就是為了他這張滿足的小臉 讓媽咪我就算是頭頂冒煙身體不適
還是堅持要起來給他準備好吃的
 巧克力波籮讓我變成大嬸婆

 

放假宅在家 二父子的時間太多是給吃東西占滿滿
八小時可以吃六小時沒問題
前一項東西碗筷都還妹油收下桌
那一頭又在大喊 開開開....
mama 開~開~開~ 吃整天啦....
媽咪....幫我開 

 

肚子裡吃的滿滿滿 還是要小裝一下書卷氣小生
大書櫃裡的書全都要一本一本翻出來才開心大氣
看來看去 小ㄤ還是最愛"小金魚逃走了"這本手繪本
認真問他小金魚到哪兒去了 手指還真的會給我仔細的比出來...厲害....
什麼玩具都要輪著玩一次


還是最愛"小金魚逃走了"


媽咪在旁邊用紙拖巴擦地板 他也要來沾一手
很假會...一直很想幫忙
擦拭紙掉了 他還會蹲下學媽咪把紙扣好 真的很假會
翻完書,又要G婆幫忙打掃

 

一直覺得這個東西沒有買錯
送進靚媽咪家給靚當生日禮物 大小姐他也很愛
少爺也是鐘愛一族 整天ABCDEFG....猛按
進房門前就跟按電鈴一樣自然 先按了再進房門 ~囧~
ABCDEFG...每天也要玩一次才行

 

-------------------------------- 還有還有 --------------------------------------
放假在家宅一天還真不賴 大小老闆都好吃好睡
去拜訪吐司妹時 我還厚著臉皮把吐司阿嬤私釀多年的梅子茶給帶回家 真的好濃好好喝
少爺的餐具是利其爾Richell 碗下有吸盤可以吸住桌面 但少爺力大無窮
     碗裡沒食物時他還是可以硬拔起來跟我要求再裝東西進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