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友
外面天藍藍 走走走走 我們一起去郊遊
家住三峽的我們 還不知道原來自己一直身在幸福中
假日當大家都得長途開車到郊外找地方踏青時
我們竟然就生活在大家口中的好去處 起身開車不用十五分鐘就可以帶少爺溜答
和吐司家的約一約 前進皇后鎮森林

秋老虎發威 我看皇后鎮外的停車場停了二台遊覽車 都是來這消暑的吧
一向自在隨意慣了 沒訂位果真就會沒室內位子可坐
酷熱的太陽 當大人的我熱到想飆出不太乾淨的話 做小人的勒
不到五分鐘 又想單然兒 頭就濕啦



本來是有穿小牛仔褲的說 熱到小人哇哇叫又狂扯 也是啦!! 連老娘都熱瘋了想把裙子給扒了



粉熱耶 媽咪...(有柱子就想要抬腳扭動的小孩)



吐司家的妹兒 也是一頭濕



爹爹好不容易搶到的一棵有陰影的樹下 二話不說 小的全都扒光



吐司姐姐一向走性感路線 我家的少爺坐下也是肉感實足



好險吐司媽咪夠仔細 我都記得帶小人的防水尿布出門了 自己的泳衣幹嘛不帶勒
陪二位祖宗下水消暑 吐司家的開心的不得鳥 我家的又開始皺眉該該叫



一位聰明媽咪加只帶一台小船 那二位小祖宗該怎麼照顧勒
哈哈哈 全都塞進同一艘船上不就得了



哎呦媽媽咪 好擠好擠喔(請注意看吐司妹小臉旁的大腳) 



誰的腳??
哈哈哈 跟演日本搞笑喜劇一樣 吐司妹的臉旁有小ㄤ的臭腳(好委屈的小吐司 不這樣坐塞不下企唄)



也許是娘親不在身邊有差 也許是二位肉感小人同坐一艘船太不酥湖 寧可在岸邊踢水也不肯下企



你看看人家玩的多開心



大人小孩都快被溶化 泡水十來分鐘後 總算排到室內的用餐區 二話不說就把小人拎拎上樓了
要命要命真的讓這二位小祖宗熱壞了說



這裡有冷氣很酥湖喔 我鼻要再下企了啦



畢竟還是鐵皮屋頂建造的唄 用過餐後小人們根本坐不住
二母又開始為兒三遷 這回遷到可愛動物區及找尋更涼爽的樹下休息(瑪麗亞都得隨身為小老闆煽涼)



喔喔喔 這裡有風 有涼有涼



早該帶我過來這兒吹涼的呀 有涼我就會笑了嘛



專心看吐司阿嬤餵魚的二位 



還是爹爹厲害 竟然可以在艷陽下找到一大塊可以讓小人爆爬的地方
熱瘋的二家人 才不管旁邊是不是有其它人在辦活動 野餐墊就攤出來囉
(看起來是大學生在辦團康活動 那頭還有值星官在訓話 這一頭爆爬的野人哪有在怕的= =")



開心開心 我不怕值星大人 我只怕沒有地方滾



這裡不錯厚 一起來翻滾吧



媽咪 你應該準備水果跟甜點的(哎~疏不知這裡禁帶外食呀 偷在這野餐沒被趕走就不錯了)



我就說小人會喜翻啊 有地方跳跟滾就當自己家



假男子漢又在上演怕草記 後頭的小妞就很愛 怪了





不怕草但怕羊的吐司妹 一見小羊靠近就會該該叫個不停





小羊是吧 少爺完全沒在怕
先是跟娘親搶草餵小羊 再趁小羊靠近時狠狠的往小羊臉上巴下企




再看一次 有心機的餵羊記
先把小羊騙過來 再興奮的用自己愛小羊的方式往小羊臉上巴下企(媽咪無言ing)





也可以用臭腳把羊騙過來 小羊一舔臭腳 就興奮的大叫(媽咪再無言ing 難為你了...小羊...)



祖傳的
有地方躺就想躺 有地方滾就只想翻滾
老杯與愛子的翻滾篇 在皇后鎮森林滾到太陽下山頭



。。。。表揚時間。。。。

吐司妹特定帶來了前一天奮力爆爬得第一的金牌
身為你小情人的媽咪 我好替你感動 人生的第一面金牌
大家應該可以因此驕傲許久許久



借小ㄤ沾沾運氣 希望下個月的首戰 少爺也加加油


編號1156選手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