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小人能從事的夜生活其實很有限
一要用餐環境不可過差(起碼要有能擺放寶寶餐椅的地方) 二要周遭的陌生人都不怕小人鬼吼鬼叫
故身為家有爆爬爆吼少爺的媽咪 想單然兒就把小的帶上山了
夜晚的陽明山頭 空氣好月色好 重點是這回選擇的用餐餐廳 週五週六還有現場駐唱
看看 這有多適合帶我家少爺出現 想想他可是打從娘胎就培養的ROCKER基因
現場這種又敲又打的駐唱 搭配少爺的獅吼功 嘟嘟好


今晚少爺臨時被媽咪帶出場 晚餐沒有愛心粥 只有東區火紅烤地瓜




媽咪 地瓜不是帶上山來亮相的 快給我吃啊



這裡很適合我耶 在這裡可以大聲說話 台上的主唱小姐及用餐客人也不會嫌我吵



拔拔 你還不快招呼我用餐 別忙著看吧



知道了啦 少爺



媽咪的幼齒朋友 是個有為的大三學生 只會惡整我而已






她是我和安先生在希臘蜜月時的同行隊友 我們竟然沒有因為旅行的結束而失聯
目前還因為俗氣的緣分二字 常常相約吃吃喝喝 



歲月不饒人啊 腳踩在Santorini沙灘上二人 目前我已成為少婦 這位辣妹已經是位大學生了



回顧一下當瑞裘兒剛當上安太太時去Santorini消瑤的畫面 我這位少婦的背影閃閃發光




草山夜未眠
地 址: 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25巷81弄99號
電 話: (02)28623751
營業時間:11:00-23:00
信用卡:無 座位數:80~100


補充..
瑞裘兒感想:夜景是很不錯 但駐唱主唱我覺得普普普普(哎呦 可能耳朵有被安先生長期訓練 真的覺得普普)
      還有吃的方面 味道皆屬重口味 很適合配上冰涼的啤酒 不然就是開水要多灌幾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