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先生這兄弟子妹們的感情加溫之旅
秉持著風雨無阻的瀟灑精神
台中行一車坐滿滿的八大一小小
面對強颱來襲 還是這麼給他熊熊衝下企

風雨前的大寧靜 此時已發布強颱薔蜜將攏罩全台
陽光灑在新社莊園的古堡上顯得格外的衝突



火紅的日頭 少爺心理應該和媽咪一樣納悶 到底強颱兒在哪吧



熱到頭又濕了 小臉頰還紅東東



爹娘的大餐-只是好看而已一點都不美味 相較我不辭辛勞給少爺帶去愛心粥 大人的遜色很多





吃飽喝足 陪姑姑一起娛樂大眾




只有台中才有辦法出現這個大場面來蓋這座古堡吧
由高處往下看 還真有身在歐洲的fu



表演時間
現在只要有音樂 屁股就會跟著搖擺扭動 自己可以非常的enjoy



完全不怕高 一整個很想給我奔下企



玩太開心樂即生悲 不停的想擺脫老娘的雙手控制 就會莫名其妙的東撞西撞
哭的表情實在也很動人 哈~



被安先生勸敗成功的一家人 
台一書局的少東 配上專業相機 好有fu啊



太陽真的很火辣 只要在陽光下出現的少爺 臉就是不開心的



眯到變成小眼睛



小的在陽光下非常的不耐煩 心理應該大聲吶喊 我想快快離開這吧





自以為是的大人 看看少爺的臉 有多不想來這張合照(事實上娘親我也熱到臉都青了)



不愧是一家人 原來眾姊妹們也都恨陽光恨到牙癢癢啊
在大家快速拍完照後 一大車子的人就迅速決定不再有陽光的郊外多待一秒
經由書店少東的推薦 二話不說直接開往可以解暑的豆花店報到
原以為少東口中的豆花店只是間不起眼的小店  
沒想到在繞行蜿蜒山路後 眼前出現的是間豆花大店
這東東豆花我和少東都有同感 真的比鮮X仙的好吃很多

這兒好吃又涼爽 我很甲意



滿滿一碗 真的好吃





消暑完後總算到了這兩天要在台中棲息的地方
雖然來到了摩鐵的天堂 但一大家子又帶著小人兒怎能住進皆是透明浴室的摩鐵勒
家族之旅的種種考量下 這回我們選擇風評很不錯的昭盛52行館
又沒想到這跟吃芋圓一樣幸運 這間商務旅館很有自己的設計風格
安先生說光看大廳 停了一部百萬重機 就合他的味了 = ="

大家在忙check in 搬行李 孩子的爹卻黏著這台不放



這很貴嗎?
有比小ㄤ寶貴嗎?



走到哪兒餵食到哪兒



開盞微黃的小燈 昏暗中是想讓少爺以為在吃西餐嗎



接下來我們的行程是....
精明一街大採購 逢甲夜市吃吃喝喝.....
拍照手幫娘親我分擔背兒的壓力 放掉相機把少爺背上身
媽咪我勒則是忙著沿路找吃的 所以照片兒都在少東家 哈哈

。。。。。

在討奶兒一夜二次的討奶過後
感覺還沒有盡情的在舒適的加大床上翻滾夠本 
天就這樣給他亮了耶
但窗外就沒有昨晚寧靜 旅店外很明顯的風雨交加
呃...我們大傻眼耶
但這個傻眼念頭只持續了不到十秒 這家子人又馬上拉回期待以久的buffet早餐
看看!! 是不是就說真是一家人了 擔心的點都跟別人很不同耶
(我想同一時刻身在台北的長輩們 都在擔心這八大加一小小的安危吧@@)


拔拔 外面的樹都旁分在路邊了耶>_<



堅持還是要用過早餐再打算的爹娘 還硬是讓小的吃了酸溜溜的柳丁
再興奮的拍下少爺擠成酸梅般的小臉



這小子也硬要挑戰



外頭風大雨大還是要拍



希望加溫之旅不因強颱侵襲 還是有個完美又開心的END呀
這不懂事的娃兒~還不是玩的很開心



接下來發生了啥事勒
我們又再次大膽的選擇把該逛的街逛完 該享受的美食也用完後再勇敢北上
行程是如此規劃啦 雖然都有照著行程走
但這後段精彩的台中之旅 一定要再闢另一個專題來報導才行
因為實在是太勇猛啦!!


我們住哪?
昭盛52行館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忠明路52號
電話:(04)2317-5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