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現在是三個月大的小小孩 現在已經為了臉上、身上的壞疹子進出醫院二趟了
翻遍資料及來自各位媽媽的經驗 都知道出現在bb身上的是異位性皮膚炎
之前是從滿月後花著一張臉 直到前陣子才還給小ㄤㄤ一張可愛動人的好臉蛋
這下子臉頰的壞痘痘走了 卻來了身體四肢的圈圈疹
小小的肚子、四肢出現一圈圈又紅又大的疹子 真的是嚇壞做娘做爹的
再度拜訪醫生 得到的回應依舊是要我們保持室溫 注意bb的衣物乾爽及環境清潔
再被告知 MM我不需要再另外補充貴三三的益生菌 多半BB會自己漸漸修護皮膚(但還是有可能會跟蹤著天氣變化而復發@@)
有了醫生的再次確認 才可讓緊張的像熱鍋上螞蟻的爹娘放心許多

可憐的ㄤㄤ 還真的是跟我們有著血濃於水的親密關係
實在不敢想像當一家三口都跟著天氣 哈偢哈偢時是什麼情景
家有過敏寶寶 累了爹娘事小 苦了BB是真的

PS.我看我得更當心注意的過濾吃下肚的東西 因為真的很怕目前只喝MM ㄋㄋ的小ㄤㄤ 會被我這個天兵媽媽給害慘了= ="

***********************************************************
Family day -山水緣

上星期日 和煦陽光下決定帶小倫出門殺菌 一家三口共進午餐
哪知這年頭的隨性不訂位 只可換來大車小車 大人小人塞塞塞的命運
誤打誤撞的進入龍潭山區 沒想到跨越一個山頭後 眼前景像是車聲隆隆 人聲鼎沸
隨意的挑了間 還能擠下一家三口的餐廳就坐下點餐
但老實說 這間餐廳還真讓我們隨性到一整個不想在此多做介紹
碗筷 茶水要自己服務自己.....菜單亦是自己選自己寫
若不是有小祖宗陪伴 真的是枉然了一天的好興致

人好多 blue男孩又油然而生



好在有你在 不然阿母我一定一臉"傲賭讀"



拔拔一個人忙進忙出(就說碗筷、茶水要自己服務自己了唄) 母子倆在一旁無聊乾瞪眼



菜出很慢....有多慢?? 小人都累掛了你看看有多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