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的最近"瘋鐵馬"
他說因為我說他已有中年男人的體態 所以瘋鐵馬這理由正當當的出現在我家
他說這是適合全家的有氧運動 兒子才三個月多 就想跟著買進寶寶專用的鐵馬小座椅
他又說 希望瑞裘兒小姐也一起參與鐵馬行活動 週週跟著他們踩遍大小鐵馬道(考慮ing)
很瘋.... 但為了他能盡快擺脫中年男人的班主任身材
目前我全力支持 請加油~ 


04.26 mta520處男航(大溪老街-三坑老街)



鐵馬主線



前往三坑老街



三坑鐵馬



三坑好風景




ps.千挑萬選的戰車首航 安先生透早就出門踩車去 瑞裘兒小姐跟家中小的持續溫床 怎樣都不肯親近陽光= ="

*******************************************
老的最近.........再敗第二筆

當上爸爸後的安先生 由於無法替全母乳哺育的瑞裘兒小姐分擔餵ㄋㄋ工作
而在懷孕前強力主打會協助分擔家事的新手拔拔 下班後則必需再兼家庭主父的角色
家庭工作做久時就會...再找千萬個理由 減輕負擔
於是就會出現以下砸大錢買輕鬆的行為
記得roomba到手時 他是這麼說的:恭喜小ㄤㄤ的馬麻 成為貴太太一族
七刀~我看這錢砸下去 該恭喜的人是自己吧


Roomba570



噹噹噹~ 質感真的一流



ps.家裡多了小黑打掃 地板真的不再出現惱人的腳毛 頭毛 一堆毛...
每天定時打掃 真的是爽到安先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