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妻倆的出國門前準備 不是拿著攜帶清單整理行李
米奇那一咖皮箱我是昨天晚上才打包好的 到底抓了啥衣服及物件 現在叫我回想我也想不起來
不同的反而是 少爺要住到阿嬤家五天四夜的行李 我反覆仔細的點了又點
看看~當了娘真的會變了樣 這是娘跟我說的 大事小事都在應證

昨晚唱了大槪二十次小蜜蜂、十次小星星、十次虎姑婆哄少爺睡覺
他一直叫著再一次再一次 我就這麼接著唱到他睡著
嗚~捨不得極了 多想躺在地上那咖行李箱不帶出門 隔天出國門手上抱的是這小子

韓國行的時間是4/29~5/3 行程在昨天也充忙的擬好草稿
這回真的是真真切切的自由行 自由到腦袋一片空白出家門
老公工作忙 我也忙 出發前這一晚我抱著捨不得的心情哄ㄤㄤ睡覺
他則是坐在書桌前趕圖趕到凌晨四點才躺上床
今早也是胡亂中就推著行李出門上班 沒錯....是推行李出門先上班
老公跟我早上都還有重要的會議 不得不開完才趕下午的班機飛出台灣

若真的要問我此時的心情興奮開心嗎? 我不得不承認整顆心除了忙工作外
全都懸掛在ㄤㄤ的身上 想東想西怕他晚上找爹找娘(但也有可能是我多想XD)
老公為了我這大肚婆的旅程輕鬆一點 只好讓打從出娘胎起沒有離開過我身邊的少爺留在台灣
相信公公婆婆會把他照顧的很好 可就不知到底打哪來的不捨
好加在工作忙翻了天 不然今天寫下這出國前的準備 大槪字字都是帶著淚

希望下午看見要飛出國門的班機 心情是興奮愉快而不要只充滿著不捨
帶著肚子裡的LuLu 我們要去韓國幫小ㄤ好好吃好好玩
五天四夜後見 我想穗波先生不會讓大家失望 8G的SD卡應該會裝滿滿的照片返抵國門

PS.那個什麼嚇屎眾人的傳染病幹嘛選在我們要出國前肆虐啊
     從昨晚開始我約接了媽媽姐姐婆婆朋友無數通的電話 囑咐我倆口罩記得不離臉
     要不要這麼驚人 行李箱裡真的有多裝進數十個口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