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會將網誌分類 文章照片還好寫 貼圖敘述就好....= =
但出門總是帶著少爺吃吃喝喝 整體來說應該是為了帶少爺出門 才會有遊記產生
好冰友靚莉娘本來還叫我乾脆分成一類為:少爺到處吃吃喝喝
那我想這網誌根本就是這小子的專屬玩樂吃喝天堂 爹娘、妹妹也不用啥紀錄
反正一家人似乎都脫離不了 吃吃喝喝、踢球、玩車

講這麼多....重點是....端午節這四天連假 一家人的休假重心還是圍繞在少爺身上
頭一天行程是 早上帶著ㄤㄤ跟老公去公司、模型廠加班工作 中午才趕回婆婆那祭祖拜拜
沒特別做啥 但也兜圈子兜了一整天 時間就這麼消磨掉
晚上睡覺前還一直跟老公提醒 黃金假期得來不易 明個兒開始一定要過的多姿多彩
(是說我到底想在這個假日添加多少顏色 我自己也不是很懂 總歸一句就是 我不想白白浪費啦!!)

主題!! 真的很愛寫前言 主題都切不進來
隔天啦 是該切入第二天我們一家人到底去哪兒~~~
賢妻兼良母的本日計畫原訂是要中午去深坑吃豆腐兒 再到葡萄樹莊園午茶
但那是原訂計畫 最終計畫還是因為家裡老的小的很愛利用黃金假期 補眠!! 補眠!!
話是都說再咪一小下 接下來就過了中午 下午午午午午去蓼
妹油豆腐兒 總要讓我也完成計畫中的一小小部份吧 不然也太枉費我一早就起床做遊記功課

0529 下午四點初 我們總算踏上石碇。葡萄樹莊園的門檻
太陽正好不大不小 溫度也沒有高到驚人 帶少爺到這午茶 嘟嘟好
(誰可以告訴我 為啥這件戰袍上身 背影就是龐然大物的孕婦身影= =)
這位媽媽真的是孕婦的背影 

 

人家餐廳在電話那頭兒 不停的重覆著 Tea time-14:30pm~16:30pm
我們自顧著一家睡飽午覺 才緩緩出門 到店門口時間落在16:10pm
好悠哉的一家人 面帶微笑 大言不慚的點了店家最後一份午茶套餐
媽媽的下午茶 

 

我最幸福 因為我可以跟著爸媽四處吃吃喝喝
他們還會隨身帶著我最喜歡的車車跟飛機 所以我都會乖乖坐好 等吃等玩~
出門帶台飛機、小車就可以搞定 

 

刀叉、湯匙啥工具來我都很行 張口美食命中率一定都是100%
拿叉子姿勢100分 

 

換隻手也一樣 左右開攻
什麼叫吃西瓜不沾口不滴汁
看看!! 一口就命中 

 

紳士吃餅乾 
少爺從小北鼻時手捏小饅頭餅乾就是這個樣子
很怕屑屑沾手 而且碰到觸感稍粗糙的餅乾 手指頭一律都會翹成蓮花指
本來一直覺得這姿勢也太娘太矯情 但少爺就是怕沾手怕髒唄
只要不用勞煩媽媽 餅乾屑也不會因此掉滿身 一切就隨他高興
只不過帥氣的的小臉搭配上那蓮花指雙手 還真有些不搭XD
吃餅乾也很厲害 

 

近拍!! 哈哈哈
少爺一付幹嘛這樣看偶的模樣....是唄~你還是很可愛 媽媽愛你厚
但通常少爺也會把餅乾吃的很乾淨,不沾臉 

 

這還有生態教學 玻璃上飛來一隻超大的天牛
媽媽跟這生物也很不熟 還得靠爸爸跟少爺解釋
雖然少爺不停的指著這位朋友叫著Bee Bee Bee
親愛的 這雖然跟你熟識的Bee一樣帶著翅膀 但不是每隻有小翅膀的昆蟲都是Bee喔
ㄤㄤ聽完爸媽的解釋後 隨後轉身再指著蒼蠅大哥說...Bee Bee Bee = ="
天牛 

 

換到戶外跑跑跳跳
這小子除了手上抱著最鐘愛的米奇小球外 他還把目光停在這兒~
ㄤㄤ悄悄的走到這不知名的小童雕像旁 回頭跟媽媽說
姐姐~噗~~~~~~這位你也有熟識就對了= =
一直跟媽咪說,這是姐姐= = 


又注意到不遠處有個大人物
他再跟媽媽只喊著 是阿伯~~~~
這的雕像少爺你都剛好有熟就對了!! 依續他還叫了庭園裡其它的銅製物小姐-阿姨、 先生-阿公~
又跟媽媽說,這是"阿伯" 

 

他們是我情人
我樂於陪他們一同享受陽光
爸爸的任務是拍照跟溜小人 

 

這回造訪的莊園 ㄤㄤ卻不愛在草坪上奔跑活動
反倒是踩遍了庭園裡的每個步道 不停的要爸媽跟著他走走 走走
四處都想看看 

 

爸爸又出奇招 明知是柵欄
硬要少爺用小屁股上去坐....壞榜樣 大家不要學
爸爸很機車...一直叫小ㄤ上去柵欄頂端坐 

 

再想跟少爺裝情深深的父子檔 他怎麼會依勒~
拼命掙扎 使命要奔回媽媽身邊
奔~ 
跌~ 

 

好個愉快 不沖不忙的午後
後來發現家中老爺少爺補足睡眠才出門這個計畫還真不賴
這時的陽光真的很適宜外放小人 而且爸爸也不用因為忙抓小人又忙擦汗 搞到灰頭土臉
媽媽亦可盡情的享用午茶餐點 娜A家束希
母子閃光照 

 

溜小人的地方是:葡萄樹莊園
溜小人的所有照片:1y4m15d-葡萄樹莊園

  準備離開莊園時的時間是六點整 你以為我們就打道回府了嗎?
       妹油吶 太陽快下山一家人才拎出門 我怎麼會甘心
       接下來的行程 一家四口只能用勇猛二字形容 請待下篇分曉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