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我們人還在石綻 我跟老公嘟嘟囔囔說 想吃羅東夜市的糖葫蘆
無奈廣播、手機直播168路況 都在大肆報導回堵車陣漫延整個雪山隧道
討厭屎了~到底哪來這麼多車 虧我們人都在宜蘭邊邊邊的石綻了
明明就是過個隧道就可以去那吃吃喝喝 天就是這麼不從我願


哎呦....都在塞車 難道真的就要肥家企了嗎?
一直跟老的吵說 一趟路都出門了 那總可以青菜找個台北的夜市晃一下吧吧吧
老的回頭看了坐在後座眼巴巴的兩母子一眼 真的是沒有計畫當下也得生生生出來
接下來的瘋狂行為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妙

再次上了高速公路 但不是北上去跟車陣塞進雪隧
老公的車又開進了家裡的地下停車場 嗚.....回家喔!! 回家喔!!
不是ㄋㄟ...我們回家整理行李
老公說聽了路況只有南下部份路段沒有車潮 那我們就往那兒吃吃喝喝去
反正隔天也是得南下回苗栗幫阿婆過生日 於是乎~回家抓行李跟少爺的奶兒
我們一家四口就這麼 浩浩蕩蕩南下 gogogo



這一路 真的都沒有龐大的車潮跟著我們耶
老公還怕後座會叫肚子餓的母子檔餓到 貼心的給我們微波了一顆米漢堡兒在車上止么
三十分鐘過去 我們人就在這這這這兒囉
一眨眼,我們人在新竹城隍廟口 

 

廟口這我頭一次來 小ㄤ也是 啥好吃好喝 我們都不知道
胡亂蝦逛看了人多就坐下 但事後證明下肚的肉圓跟炒米粉 都中了地雷
在圓環找不到美食小失望 可我們一家還是很開心 嘻嘻哈哈笑不停
四處逛逛 

 

老遠開車南下耶 新竹人也沒必要讓我們失望成這樣吧
誤打誤撞沒想到還是有受到新竹人的照顧(不要問我這新竹人是誰? 啊知!!) 真讓我們撞進了一間有名的店 
但我們也是隔天才聽昕姐姐說 這間是眾人都知道的美食名店
是喔? 我們只是因為車停在邊邊 下車見人多 就這麼坐下點餐= =
結果到新竹的第一店鴨肉許,是我們遇到的唯一好店 

 

問阿桑大家都點啥? 好心來整理桌面的阿桑說 炒麵跟炒鴨血
喔...那好吧 就各來一份 -> 真是好商量的一家人
這鴨肉炒麵為了少爺所以沒加辣 於是偏甜 但麵條都有裹覆著帶鴨味的湯汁 還算不錯
鴨肉炒麵 

 

 

炒鴨血就又偏酸 老公不愛少爺不能吃 孕婦我一個人吃了大半盤 本來覺得真不錯吃 吃了大半盤 也怕怕了= ="炒鴨血 

 

少爺愛吃麵 一上桌還在冒煙還會貼心幫媽媽呼呼麵條
張大口吃~~ 

 

吃到好吃的鴨肉炒麵 那只是碰巧
接下來我們怎麼敢再亂踩地雷 四處觀看
老公說就買這個 因為台北也有賣 比較不會吃錯 哈哈哈 有理有理
老公說繼光香香G台北也有,吃這準沒錯 

 

 

二父子在等啥?
等香香雞 還有等媽媽靠手機上網找晚上落腳的地方
媽媽很努力了 炸G店的阿姨也是 二位先生臉不要這麼無奈吧
走到哪兒都會有顆球出現 

 

肚子在這瞎逛亂吃也填飽了 開始找住宿
帶著少爺跟大肚婆住哪還真的是難倒了老公
話說回來 怎麼新竹處處可見黑黑暗暗的旅社賓館 真要是間像樣的飯店
下一步就是跳到國賓或是凱薩.....
我們不就想求個有平民價格兼乾淨明亮滴旅店落腳 妹有吶~
就連薇閣也要過午夜十二點鐘才有房可以讓我們check in
摳連~這下子前一秒還嘻嘻笑笑的一家人 除了少爺還不懂事的坐在後頭哼歌
爹娘的臉早就因為遍尋不到住宿地點 臉都僵僵僵大半

在新竹市區兜了近四十分鐘
一家四口完全就靠老公那台身兼GPS導航的手機帶路
帶到哪兒~ 我還真的完全不知去向
只知道最後在十一點前 總算有間有空房的MOTEL收留了我們
拍拍駕駛大哥的肩膀問他這是哪兒? 他回我...嘿...是竹北 沒來過吧
大哥真的很樂觀 帶著一家老小真的是都沒在怕的

晚了晚了 少爺根本就是一瓶奶都還沒灌完就跟著為娘的茫茫睡去
今天有驚險好吃好玩到 明天還要回苗栗會阿苔
呼~閉眼呼呼大睡前 我只想跟老公說
我覺得好幸福 因為有床睡 不是睡在小黑車上 好險好險....

 想到一件事 -早在我跟老公還是先生小姐時 少爺還未上市前
      我們二個就常幹這種瘋狂的事 也許前一秒我們還躺在床上說 本姑娘想吃逢甲夜市的鹹水G
      過不久我們就會手牽手在逢甲夜市吃吃喝喝
      沒想到這下子有了少爺 肚子裡帶著即將上市的小妞 一家四口還是在幹這種隨性的行程 真的有猛 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