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MINA媽媽說自己一家都愛買後 頭一回當上ㄤㄤ娘親的我也淪陷了
別看這隻小倫好像有穿不完的小小衣及小小褲 但其實幾乎都是撿小武哥哥恩典牌來的
親娘我忍了二個月終於還是暫時把耳朵關上 狠狠給他開始買下去
手拿禮卷出門逛街 雖然口中是一直唸著要給自己買@#%^& 但...眼睛看的全都是小倫的東西
我看小ㄤㄤ也挺Hi的呀!! 真好真好
既然小祖宗你也中意 那MM我就不跟拔拔客氣了厚!!

Gymboree's baby的衣服是老公同學介紹滴 那拔拔都如此熱情推薦了 不幫兒子買好像會很對不住厚
花了半天時間 好不容易上了官網把鍾愛的衣服都給挑了下來 這一星期的寄送時間 更是讓我眼八八的期待
哈!!總算遠從國外寄來了吧...么壽,真的很口錐啦!!

PS:來呦~夏天怎麼不趕快來....我想幫小倫穿上熱褲短袖 出門晃了
PS:現在美金跌 台灣的小朋友就變的好用了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呀!!

2m12d-看看!! 連小倫都開心



頭一次出手 兩套就讓我愛不釋手 慘了!!



有你真好 你就是MM的芭比娃娃(可以讓我不停的換上新衣!!)



*補充*
5/22大選那天
當MM的也讓小倫穿上新衣 回ㄤㄤ外婆家陪外公關心選情...偶以為穿新衣會有好兆頭的說...



有沒有好可愛...



走到哪?! 有床MM就想讓小倫練趴趴... 要命的強迫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