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合一疫苗嚴重缺貨
但小倫該挨的針還是得狠心送去挨
上一回打B肝第二劑時 我這位偉大的母親是自個兒騎機車帶小倫去的
那一次
醫生開布布檢查屁屁時 這位小兄弟他還冷不防的給娘親我"方便"下去
而且是"大方便"喔....
弄的護士、醫生手忙腳亂 我則是在一旁紅著臉猛道歉
挨上那一針時
小倫哭聲比大聲 不爽快到連娘親的安撫聲也聽不見
好心送上的嘴嘴 也是給我大力揮到老遠去
最後MM我是一頭亂髮就急忙把小倫救離醫院
更別說想幫他拍照記錄了 包包有記得背就算不錯了!!

這一回的疫苗挨針行
我還特別央求老爺陪同上戰場
沒想到這小子...真賣給他爹大面子
挨針前是有來個招牌的扁嘴可憐樣 以薄取拔拔的同情
真挨上那針時 竟然就只有乾咳兩聲 表示悲傷與疼痛
現在是怎樣 阿爸在就真拿出一付男子漢的模樣
不得不說 偶又敗給他的好演技了

一個月健康檢查紀錄
身長:51.5cm
體重:3500g
頭圍:34.5cm

二至三個月健康檢查紀錄
身長:57.6cm
體重:4400g
頭圍:36cm

ps.我的小祖宗 你也知道MM生你時 由於我的三浦身子緣故 讓你出生時就比一般的Baby小隻許多
你可要好好加油努力喝ㄋㄋ 不要盡是給娘親我長身高 肉肉你也給偶加油長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