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ㄤㄤ的變化:
體重:2800g
頭圍:93.7mm

當爸爸及媽媽的已經沒啥好變化了
心情每天在期盼與失望中交錯 進而轉移到讓小ㄤㄤ自由發展
本週醫生大哥又對我這個娘說 看肚子 看頭圍.....真的快了 接下來就等"陣痛"
樸~~不要再騙我啦!! 
沒生過小孩的我 在這幾週的衷心期盼下 也終於發現等"陣痛"這回事
還是得看時機 看機緣 看我家小祖宗的心情 哎~~~

親愛的小ㄤㄤ
媽媽每天我會再想辦法唸些有意義的童話故事給你聽
白雪公主 三隻小豬 灰姑娘 .....啥都好
你就千萬別給我學"放羊的孩子"啊
狼來了的夢境跟暗號 會讓媽媽我患得患失 失落的很喔!!
請你加油!! 兜蝦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