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最近太有寫文的fu.....
請大家不要阻止我 加減看用力看
因為這種心情也不知道會持續到多久停筆 orz

小女朋友長大了
套句孩子爸爸說的 愈來愈正 我好擔心....
(主婦最終還是被女友打敗 阿爸眼中都妹油我這尊原產機器了 泣XD)
1y11m-瀏海妹妹頭來了  
當身邊同屆與上無數屆的姐姐妹妹、同學都頂著這顆妹妹頭時
媽媽我始終沒有想要在小姐頭毛兒上動刀
沒有為什麼 因為小姐毛相當不茂盛 而且吃的全拿去長肉 毛兒都不太發.....
所以當媽的自以為頭毛兒又軟又細的公主 並不適合時下流行的 妹妹頭
沒想到...........週年照一PO 造成百人迴響且讚不絕口(有沒有這麼誇張XD)
於是媽媽發文就有題材了.....哈 理由真的好兜

 

這表情才是真的.....瞪!!!
IMG_1289.JPG  
大家都被週年照裡溫柔婉約的小姐騙大哩
有沒有看到 眼珠子瞪到設計師都發抖了
哥哥只是在一旁說:媽媽。 妹妹在剪頭髮 怎麼可以一邊吃一邊剪啦
(阿爸的傑作 就是阿爸隨側在旁服伺的錯誤舉動)
然後哥哥只是好心多提醒二句 大小姐就不耐煩又瞪大眼的說:妹妹要吃啦....再瞪@@"

 

IMG_1290.JPG  
眉頭揪成這個德性
口中還不時發出 哎呦哎呦的抱怨聲
到底哪兒學來滴(搖頭~)
爹娘加哥哥在旁大槪講了有二十次 哇哇哇~超級可愛的
沒辦法一定要這樣幫設計師 不然真的沒法子繼續喀擦下去
媽媽的專用設計師剪五分鐘 同時也被小姐青了五分鐘 囧

 

原來喀擦個小鬼的妹妹頭很不容易耶
也不是什麼套個碗公照修就完成
好加在第一次喀擦頭毛兒不是獻給媽媽
不然今天也不會有這摩口愛的小姐 好險好險!!!

◎◎◎◎◎◎◎◎◎◎◎◎◎◎◎◎◎◎◎◎◎◎◎◎◎◎◎◎◎◎◎◎◎◎◎◎◎◎◎◎◎◎◎◎◎◎◎◎◎◎◎◎◎

媽媽好壞 都沒有小姐的記錄
難得她個人開了篇獨奏篇 繼續寫下去好了

Anthony&妹妹 玩具要輪流玩不要吵架
異口同聲說~好~~~
接下來哥哥還在玩 小姐一把就把玩具全攬上身
哥哥提醒說 哎呦妹妹不可以這樣
小姐馬上變臉大哭來找媽媽"搗"
嗚嗚嗚 哥哥搶...哥哥搶......nonono.....

妹妹來睡覺囉 講話要變的小小聲
基道了 噓~ (手指頭比1 還給我嘟嘟嘴)
下一秒...........
哥哥起床囉!! 哥哥~哥哥~~~~ (媽媽攤手 哎!!)

lulu吃飯要坐好 不要走來走去 這樣怎麼吃
小姐:好~哥哥坐好!! 走來走企 nonono.... (媽媽明明是對妳說XD)


哥哥被處罰 媽媽還蹲在身邊講道理
小姐冷不防的靠進 噓~閉閉喔 (插手+嘟嘴) 噗!!!

妹妹玩具玩完要收拾 拼圖拼完也要馬上收才不會不見
鼻要~ 妹妹還要完.... (人明明就離開遊戲間了 還奔回來說)
媽媽再說一次 玩具不玩 現在要馬上收!!!!
小姐轉身走到哥哥身邊 哥哥~一起收玩具吧 快去~~~ (自己玩的為什麼都要拜託哥哥一起收啊?!)





我確定我生到二個不同個性的小孩
Lucine真的是生來考驗爸媽的
天真可愛 但也易怒易哭 任性的要命
崇拜哥哥的心 一天都沒有減少
Anthony也樂於保護妹妹 包括收拾殘局及當馬給妹妹騎 orz
雖然當哥哥的最近也開始發現 怎麼妹妹都占上風的事實
但二手一攤馬是甘願接受妹妹的請求
因為當哥哥的說:沒關係啦 因為lulu比較小啦?! (媽媽除了攤手其它的就是感動~)

我的可愛公主
媽媽很少寫些你的記錄 然後難得寫就是這些
哈哈哈哈哈 你長大自己也會替這段任性的童年 攤手搖頭吧
但媽媽還是好羨慕妳 有一位對你熱情愛護的哥哥
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