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十一月份有好多小壽星 趴踢愈辦愈大場
我們家四口全員出動 跑趴樂此不疲

 

靚靚家馬是全員出動
這年頭當爸爸的都要當司機帶大小姐及媽媽跑趴 才算稱職
靚靚家的父女情深 

這是愛笑的GiGi
目不轉睛看起來已經像個大北鼻
重點是二顆大眼睛 一整晚都用狐疑的眼神
猛盯著偶餵奶兒~ 阿姨偶被他看的很羞XD
GiGi躺在那,一個人玩的很高興 

 

兒童菜單 少爺點的超認真
裝大人跟準備點餐的服務生說 偶要麵麵
看的超認真 

 

這種場面真的很嚇人
四、五隻小倫都各自往不同方向奔去
少爺是怎樣都喚不回頭的其中一位
少爺喚也喚不回頭 

 

這是小ㄤ的特有的福利
從小北鼻到現在都在這群小女人堆裡打滾
搞笑扮鬼臉 極盡所能的取悅這排排坐好的女娃兒
在小女人堆裡,搞笑耍寶 

 

喔喔喔 本日壽星-吐司妹根本就是少爺的超級粉絲
大少爺手腳輕輕在她面前比劃二招
姑娘可以笑到合不攏嘴
今日壽星,少爺青菜逗一下就笑嘻嘻 

 

逗完上頭那位陽光少女
一回頭竟向身旁另一位女娃兒獻吻
媽媽我這下慘了 到底該向哪位親家交待
偷吻~~~ 

 

媽媽我猛說這面白牆好好拍
但少爺就是不領情 腳一落地就往外頭奔
好不容易請回身邊拍照 扭成這個德性 根本是考驗媽媽防手震能耐
又YA  



小女生款的生日蛋糕-有蝴蝶結的正版KITTY認證
這是專為小女生準備的 

 


時間過的超級快 還在手中搖啊搖的二位小姐
一晃眼就在二歲的蠟燭前許願切蛋糕
生日快樂 

 

當上媽媽的我 每到這個時刻都會莫名感動
邊拍照邊手抖的激動 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康幸福長大
手帕交從這一刻起 

 

媽媽們在這頭感動 另二位男士在那頭忙碌
這陣子這二個爸爸都在搞新歡哎鳳機
明明是小人的生日趴踢 連NB都可以扛去JB.....
最近常為了搞哎鳳,連NB都背出門討論XD 
右手邊的爸爸 聊到忘我 手上還抱著剛哄睡的GiGi = ="

 

小男友最近愛媽媽的方式
愛媽媽的方式 
照片po了數十張 媽媽這下子才出現XD

 

回到媽媽中意的那面牆
少爺一直在跟今日壽星演感情戲
二位小人的感情戲 

 

不知道是在多愁個什麼勁
明明是個歡樂的大場合 這小子的笑容真的收放自如
不用多久應該可以出來跟小小彬搶飯吃了
到底跟這面牆有啥內心戲好演 

 

 

我們期待明年與這幾位小美人的三歲趴踢
憂鬱 
咬下唇的少爺配上白牆 有股少年不知愁之味的FU

 

 其它照片在這兒-吐司妹&Tuly寶生日趴

 

☆ 接下來的生日趴要換做我們家 媽媽我到現在還沒有任何辦趴的艾滴兒XD
☆ Maybe請麥當當幫忙、Maybe到我家、Maybe找間學校運動場算了 反正小人都愛奔....
☆ 請穗波先生記得:下一次可以不要只忙著拍小人好嗎?
☆ 媽媽們再怎麼說也是這些小人的製造機 沒有偶們哪有他們....偶而也該拍拍老娘們吧
☆ ㄟ...還有我家lulu勒 大小姐明明就有跟上這一趴
☆ 十二月份還有相約宜蘭遊<---這是今年度的最大趴 媽媽們要挑戰過夜的小人耶誕趴 超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