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著黑髮21個月
中間歷經發現我當娘 到真的當上娘後又不小心做了奶娘11個月
清湯掛面的黑毛兒髮型 竟然可以在我頭上出現約517個日子
昕大小姐
妹油什麼頂著黑毛兒的困擾 但卻有著變髮無數個日子
卻覺得御用近十年的設計師已經有變髮髮窮的困擾(就是跟作家有詞窮時一樣啦...)
我們上網爬文了很久很久
最後選在大過年前夕 來去HIP CULTURE改頭換面


等變髮這天 我們差不多摩拳擦掌九百回
光是線上討論該挑選哪位設計師來掌刀 就討論了一星期
再加上口袋裡還是要把大過年要撒的紅包錢留著
這二位標標準準的客家子弟 怎敢一次就把大把銀子花在那幾根毛上
於是在愛水及勤儉持家的個性掙扎下 我們挑選了剪髮最低價的設計師-sandra & Zephyr
哎油~其實我們是想說 在這種大店就算是最低價的小咖應該也可以發揮大效用
看我們待宰前正經危坐的樣子 你就知道髮型師對女人有多重要
十年來 我可是頭一次頭毛兒給別人碰說= ="
cats-01.jpg 

 

狠想來個大變髮 
良母一瞬間就變火紅辣媽之類的
但礙於怕少爺自此就不認親娘 最後還是選擇了低調的變色
變色過程 染髮師還說偶的頭毛太健康 實在是黑的徹底
足足比別人多烘多坐了半小時= ="
下面是一個半小時後的頭毛 其實已經悄悄變了色等剪髮了
但看的出來 這色我是選的有多低調了厚
哎油~有從黑色上升一個色號 我就想拍手叫好了

 cats-02.jpg

 

坐了四小時 二姐妹變醬子
我們二個總算嘗試到了 日本雜誌裡愛用的留海
我一直大面神的跟昕大小姐說
套在我們的臉上 其實還不錯看啊!!
很有假日本風 假日本妹的fu
重點是 我們都低調的換了髮色 看起來真的有精神很多
(一直強調...這是我們自己傑得....看不習慣的人就不用告訴我了 屑屑XD) 
cats-03.jpg

 

不錯看呀~
我們一直互相稱讚對方 啊就大錢都砸下企了
不說美 怎麼行.....
123IMG_0979.JPG

 

頂著剛出爐的新髮型
當晚我還趕上大公司斥資千萬的尾牙宴
我跟手帕交之盈豬仔不停的囔囔 這蒙古包裡太驚人
一直想把整個會場的氣勢都拍下來
礙於再怎麼說 敝公司也曾經是這間公司的優良廠商
這種鄉巴佬的大舉動 我忍下來了!!
cats-04.jpg

 

我和昕大小姐當天療程只有變色-剪髮
大小姐他本來就是捲毛 我的毛兒是用電棒兒捲上滴
設計師說 這樣可以讓我感受一下 如果這顆頭變成捲毛兒的FU是啥
看起來是會比原先清湯掛面的良母 成淑粉兜 但我挺愛的
已經跟昕大小姐約好 給頭毛兒跟口袋都休息一陣子
沒有意外 應該還是會再約去那兒創造經濟奇蹟
還有還有.....
我們本著以勤儉為名的客家精神為首
冰友們就不要問我們到底是花了多了銀子了.....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