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回到藍色愛情海
快速將畫面抽回 安先生帶著二對婦孺(娘+小武 我+少爺)
繼續前往綠色隧道瘋鐵馬

不停的上鐵馬試了又試
一回嫌租借的鐵馬太老舊 一回嫌那台太高 這台太低不適合身型
千挑萬選 好不容易大聲跟鐵馬店老闆娘說 就這台了
想要帥氣又英挺的衝進鐵道入口處
沒想到...我竟然不會轉彎....卡。住。
挑來挑去...就為了找台姑娘我上下車方便的鐵馬 

上一張真的很羞很羞
旁邊的店家 再隔壁隔壁間的店家都有人在偷笑吧
最後我還是騎回安先生的愛馬 小黃。。。。
不管 不管 綠色隧道 我們來了
最後還是換回把拔的小黃~囧

 

嗨咖母子檔來了
沒想到頭一回出戰愛馬小黃深獲少爺的芳心
晴朗的天氣 帶來了陽光ㄤㄤ
笑的好開心

親娘加金孫那組勒
阿娘一直墊後 我想除了娘跟鐵馬十幾年不見外 金孫還是位大兒童
所以老人家她很努力在踩 真的很拼
娘真的好賣力

 

愛屎這兒了
對嘛!! 鐵馬道就要像這條悠悠的的大道般 平坦啊
微微從樹蔭間透出的陽光
讓我們踩鐵馬的雙腳 充滿節拍 輕盈愉快
綠色隧道

 

我們母子倆一路哼哼唱唱(小青娃唱了五百次吧~)
ㄤㄤ一會兒拍手 一會兒點頭踢腳
享受 享受
少爺開心到拍手到好

 

休息是為了踩更長遠的路
阿娘跟小武也很享受今天的陽光洗禮
雖然臉上盡是奮力咬牙的表情
但她也和金孫一路說說笑笑 談天說地
休息...再拼


一直說這綠色隧道很動人
因為穿過綠色隧道 眼前就會出現不同的景色
把鐵馬趴車靠邊停 爬上河堤上 可以看見更蔚藍的大海
陽光呢 離我們更近了
天氣爆炸好

 

陽光小武哥哥
在河堤上跟娘比東比西
不停的喊著開心 開心
小孩不會騙人 把我的心情全都道了出來
我很開心喔... 

 

哥倆好應該都很滿意今天安先生安排的陽光活動
我和娘都抓不住
都只想往藍天白雲衝去
哥倆好 

 

走走 走走走 我們小手拉小手
涼風還沒吹夠 我們來到了鐵馬道另一處的休息點
安先生身後有五花八門的出租鐵馬
雙人協力車....不夠看
這裡多的是四合一 五合一 ...八合一的大陣仗鐵馬
所以五合一即是 二台雙人協力車合併 並排中間還穿插著一張兒童座椅
看看 這協力車才無敵呀
陪把拔瘋鐵馬

 

酥胡
人參啊 人參~
海海海..嗨嗨嗨

 

涼風有多誘人 你看少爺邊坐車邊夢周公去就知
在把拔懷裡睡翻 怎麼搖也叫不醒
鳴~爆炸想睡

 

上一回陪把拔去新店桶后瘋鐵馬也是
那時還是現在讓給小武哥坐的陽春型座椅
也因為少爺那回這麼一睡 讓愛子心切的安先生不停的強調一定要把澳洲袋鼠椅買下
小ㄤ還真給他爹面子 真的是坐上鐵馬 又給睡著了
硬被喚醒 眯眯眼兒~



如果你家也有一位陪瘋鐵馬很容易睡著的寶寶
請參考以下座椅試範baby的睡姿
前方那一大片初看多餘的平台 就是用來趴睡用滴
把拔說外國的小朋友坐鐵馬累了就會趴下 

換面煎= ="
若是右邊趴累了 少爺還會自己換邊
換邊再趴睡

 

接下來哪敢再繼續帶兒往前瘋鐵馬
留影完後 載著熟睡的嬰孩 火速踩鐵馬返回
沿路不停的有經過的鐵馬同好 直說小黃車上的少爺古錐
還會趴睡在前方的平台上
我心想他大槪更不好意思的想說 為啥睡著了還要帶來企瘋鐵馬吧= ="
但還是有不少人對這張座椅很感興趣 當爹的很得意這張座椅
我則是不停的擔心 趴睡的少爺真的會給我載到翻車過企~囧~
 睡成這樣

 

踩完鐵馬 少爺也補完眠
當地出身的好近鄰 帶我們去永安漁港追落日
永安漁港

觀海大橋真的是風又透又高
少爺跟小武繼續嗨
我則是眼睛只敢直視 不敢低頭
落日真的有給他美到 但這橋也太高了吧= ="
好大一顆

 

在橋上演憂鬱男的哥倆好
想啥? 掛著嘴嘴等夕陽

 

快下企下企
追落日一定要上橋嗎
下面拍也很美呀
那幹嘛硬是要上企勒~
跟畫一樣 快掉下海

 

落日是永安漁港的重點
但我的重點還有更深入的
是啥? 是傳說中跟拳頭一樣大的花枝丸 哈
這這這...超大一顆 

 

這一天行程真的是大歡心了
又讓我找回億的卡托米利餐廳
還有讓婦孺都開心的鐵馬道
在這留下的還不夠 我們全都採買回去
慢慢回味
戰利品 

 

照片真的爆多
怎麼有種文字虎頭蛇尾的fu
哈哈哈
遊記嘛~硬拼還是會寫的完的

愛睏少爺的座椅 大家有沒有很心動
心動的話 請參考這裡-澳洲袋鼠椅

照片兒->來這看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