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是很中意夏天
除了前年在夏季初當了六月新娘 與拜訪希臘的艷陽外
對於陽光灑落在臉上這事 若不是因為ㄤㄤ
為娘我現在也不會踏上自家社區的泳池畔

炎炎夏日何處去 
在家我們也能成為比基尼媽咪與陽光小型男



養眼ㄚ 媽咪為了娛兒同樂 比基尼都請出來了
ㄤㄤ內心讀白:有沒有這麼拼啊?! 媽咪...



媽咪~這才是養眼的好嗎? 這這這的肉才是嫩滴



準備下水 頂著艷陽陪小的適應水溫



吐司阿嬤也娛孫. . . 齁齁齁 是辣嬤耶
再看看阿嬤也為小ㄤ準備的帥氣泳圈 方向盤可轉外 喇叭按了也會叭叭叭叫耶



吐司妹的小粉紅號 



我家的...



就是愛啃



我的小藍號 
配上我一向憂鬱的臉蛋 嘟嘟好



養眼的吐司母女 紛紛穿上比基尼 拼了!!



明明內心很開心到飛了 有陽光刺眼 這小子的臉就會皺成一團



好夏天啊!!



那頭吐司妹一直想擺脫媽媽的雙手 自己游...



我家這頭是 請娘親服伺好 小子他好享受啃指樂趣



開心厚...阿娘偶可是累壞了



很假會... 不停的拍水 把自己搞到滿臉濕



明明身子很小一節 但腳在水中狠會踢耶



泳池畔的小型男(喔~如果可以把肚子的肉肉縮一下就好)



嬰兒界的雙人水上八雷



一點都不憐香惜玉的小子 把小姐的臉潑濕啦



吐司妹也出狠招。。。再次用吻溶化小ㄤ炎熱的心



拔拔說~這是幸福的小腳 
用皺八八又發白的小腳為夏天拉開序幕



養眼照片在這兒



PS.先預告 夏天來了是吧....
爹娘秉持著一家愛旅行的堅強意志力 這週要帶ㄤㄤ拜訪墾丁夏都
要讓他這雙小腳再幸福的沾滿夏都的細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