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陽光普照,媽咪心情好
隨性約了小ㄤㄤ的小小朋友 就往台大校園殺菌去
意外發現舒適好吃的新餐廳-Fresh Elite地中海餐廳
好個週日約會 悠悠哉哉

好久不見吐司妹



好久不見tuly寶



今日走運動風的blue小男子



看看吐司家的有多愛笑



看看tuly家的多有氣質




看看我家的....@%^$@...有冷氣就當起大爺



很有媽媽鐘愛的藍色風,吐司妹是個稱職的小麻豆



不稱職又難配合的出現了@@



硬要來的合照
OS.喔~吐司姐姐你想幹嘛



哇勒,真給我啃下去,我可是沒洗頭喔



拔拔跟媽咪的蜜月沒跟到,這也有藍色的窗,多少假一下好了



喔,幾時才會自個挺直坐,媽媽的雙手很多餘



一見面就會想K對方的好姐妹



表達友情的最高境界,狠狠親下去



好了吧,離開冷氣房,我家的blue男子(真是虛有陽光外表)



踩草皮初體驗
OS.媽媽咪呀,很刺耶



盪鞦韆好呀,因為會有輕輕柔柔的合風,輸壺輸壺





裝氣質母子檔(這小子,明明就一臉不悦><)



殺菌成功,太陽下山,三隻小倫也東倒西歪(tuly寶,妳的腳馬幫幫忙,也太豪邁了吧??)


0y4m-點我看所有殺菌照片-地中海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