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小姐的時候 央求旁邊那位男士好多次 他就是不帶我來
東京迪士尼都去了二回 花蓮海洋公園都沒來過 感覺真的很遜
然後他的愛子愛女 大槪只在耳邊說了半次
我們一家四口就被載來了..........

 

路途遙遠
中間站裡我們還不忘下車買了好吃的牛奶吐司再上蘇花公路
一切準備就緒 那就來大暈特暈 大吐特吐吧....(噁))))



偶然發現這的吐司特好吃,搞了半天也是間有名氣的店  

 

車開上蘇花後 自以為自己的手夠防手震
狂上網打卡發噗 就在這時發現蘇花公路上的跑馬燈訊息:花蓮穿過的中橫公路段 "封閉"
登愣!! 這可以我們一家四口隔天必經的行程之一耶 忙著皺眉也忙著打電話和公路總局確認  
啊哈 這下子真的是登登登愣~~ 封閉確定而且開通時間 Nobady know.
鐵著臉問司機大哥這下子該怎麼go 沒想到口中哼歌身子還給我搖擺的熱血爸爸竟然回我
先玩再說吧 先到海洋公園再打算 要不要這麼嗨這麼隨興~

 

少爺小姐醒了又睡 睡了又醒二回合
問了大槪325次 "媽媽到了沒"....這下子終於抵達
下車暖身拉開筋骨後 gogogo海洋公園我們來了

 問了九百次,媽媽到了沒....這下子終於到了  
邊走邊看.... 然後媽媽要邊拉....   

 

 

我的兒子狂問:媽媽你敢坐嗎? 媽媽大聲回:敢~~~(抖)  
纜車啊..... 好高喔..... (三母子頭抬超高)))))

 

 

IMG_0856.JPG   
哈哈哈,她是我生的,因為他也小挫中   
如果想問我們怕不怕等問題 好啦 一點點.... 媽媽我一點點但小姐應該有二點點 哈哈哈哈哈
但anthony倒是很興奮 悠哉的看著遠方的大海 喃喃自語的數著停在海面上的船隻有幾艘

 

這個也想坐   
那個也想玩  
非常適合我們三母子   
大男人一直嫌這公園比想像中小.... 一直念一直說
然後媽媽怕耳朵出油就自告奮勇的拎了二隻開玩
跑太快、盪太高、轉太快的爸爸都說不安全 最後幫我們挑了這個

 

小姐竟然說他要自己坐~  
飛~~飛上去了   
這算是什麼 超小型摩天輪吧 速度非常緩慢的上升又下降
小姐全程自己乘坐勒 要不要這麼輕忽這個爸爸挑選的遊戲 

 

呼~還好嘛  
整個還好嘛~~的輕盈步伐  哇哈哈

 

 

這孩子超級興奮  
LULU還在恍神中     
onon和媽媽我在旋轉木馬上超開心 
lulu則是狂問 好了沒?好了沒? 叫他停!!!!!

 

 

媽媽開船了   

這孩子不知道是不是正逢午睡時間到 還是一方面也不相信媽媽的絕佳駕船技術
在知道自己被男男分女女配和媽媽一組時 竟然說出:我不要玩~這字眼 (啊嗚 媽媽很傷心)))))

 

 

媽媽危險駕駛碰碰船後 真的很想找個陰涼的地方歇腿
小孩不依啊 硬是爬上了這些玩具車
是恐龍嗎?   
媽媽真的閃好遠,完全放他們三父子去曬   
正中午的艷陽下 真的只有這三父子在玩這燒燙燙的遊戲
沒騙人啊 那長脖子的動物座椅 真的會燙傷屁股XD

 

爸爸出馬,小情人才有笑容....   
哼!! 啊不是想睡嗎 
怎麼爸爸陪玩妳就笑的這麼燦爛

 

第二台挑了一台什麼變型金鋼   
所以現在媽媽陪,是在假笑就對了XD   
改這個變型金鋼媽媽我就OK 因為有頂嘛 椅子起碼不會燙 哇哈哈
但lulu你沒必要換媽媽陪 就變這付表情吧~

 

 那這樣就真的不能怪媽媽了~ 
我問孩子的爸爸說 這樣有沒有好可愛 哈哈哈哈哈
這是媽媽和小情人間的心機就對了~

 

IMG_0961.JPG  
IMG_0969.JPG   
一臉錯愕的被拎上去共舞  
小遊行 雖然和迪士尼很不同 但也讓二隻看的很開心
onon身上的雷達又發射 因為他老是不經易就會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哇嗚~他被熱情的舞者帶去遊行隊伍中共舞了

 

 吃冰淇淋最開心~  
跳完了才在說:媽咪 我剛才和他們跳舞都沒有怕喔....
(明明當下是一臉錯愕 哈哈~) 

 

這跳水動作,好可愛  
IMG_1033.JPG   
Anthony的最愛   
海獅和海豚的表演秀是接著看的 這真的是來這的大重點
二個孩子其實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接觸這可愛的動物
中間lulu還看秀看到拍手歡呼大笑 這實質的視覺記憶 讓他們對這二個動物有更深的認識
光是之後會學海獅吐舌和海豚翻滾這點就可以證明之

 

 

IMG_1042.JPG  
 一家四口,我們在花蓮海洋公園喔   
大太陽漸漸離開 我們準備離開海洋公園
這公園雖然在爸爸眼中 真的不是很大 但我們也玩的非常開心
坐上車前往民宿check in 這才讓我想起中橫公路封閉的事實
孩子的爸爸整個都沒在怕 只是擔心晚上設定的賀川壽司會不會排不到位吃不到 囧

IMG_1057.JPG  
照著計畫走 我們終於吃到了賀川壽司 

 

 
爸爸的最愛不是我,是它...   
衝著兒子點的,波資波資壽司   
用料新鮮 每款菜色份量都很豪氣 價格算起來亦是非常親民
雖然以料理上來說 稱不上是細緻化的日式料理
可一家四口吃的還算開心滿足!!!

 

吃完賀川媽媽我說 計畫中下一步我們是要去採買八十年老店的"德記豆乾"
一切都在計畫之中 但老天爺很調皮 花蓮開始下起傾盆大雨
雨大到孩子們得和爸爸躲在車上避雨 媽媽改穿夾腳拖鞋下車 硬是要買豆乾才甘願
太嗨了啊!! 雨聲打的車頂咚咚咚大響
沒想到二隻小孩更加興奮 當爸媽的不停的下車上車按原計畫採買豆乾、梅子、鋼管紅茶....

回到民宿
洗完小孩 撂倒小孩入睡後 媽媽開了噗和臉書
我的天天兒 眾親友都在關心我們一家四口的行蹤
Tally姐兒還在app上溫柔勸說 不如隔天就回頭返家吧
五花家更是熱心的po上公路總局目前所有山區路況
感謝大家吶 真的很感動~~~
這下子躺在我身旁的熱血爸爸 終於帶著一付還沒有玩夠的口氣回說
好吧!不然隔天再看看天氣如何 真的如果還是這麼糟糕
那我們就原路返家吧(要不要這麼無奈啊!)

開頭第一篇都說了是不小心環島了 單然我們隔天沒有按照我打的如意算盤立即返家
因為我的老公 孩子的爸爸實在太熱血又太愛開車
行程最後變成繞了台灣一圈
等著看啊!!!!!!

 

硬是生出第二篇文章是因為我的老公說 要寫才有記錄啊 不然下一次不帶我們這樣玩這樣環島了
是說~ 我這該是感恩還是逃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