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覺醒來拉開飯店的大窗簾 竟發現昨個的大陽光不見了
用過早餐後 跟大廳櫃台借把傘 美食之旅按照原先計畫GO GO GO

在江南地下商街兜兜逛逛後 這回真的不叛逆 我們跟進旅遊書上的介紹
到春川家吃辣炒雞排 烤盤上還另加了豐富的配料地瓜、年糕、火腿、拉麵
待熟成時間看來又是項會讓孕婦胃口大開的好東西
但明明一小時多前 本小姐的早安吐司才剛下肚 可火一開眼精胃口也跟著開
(辣炒雞排+配料+起司:27000W)
待炒G排裡,還加加點地瓜跟年糕、火腿、拉麵 

 

店裡的服務生都得充當快炒手
他們都很強 個個都可以巧妙的將鐵湯匙運用到極限
服務生都要充當快炒手 

 

快快快 在韓國這找了四天美食 知道眼前服務生遞上的圍兜一定要掛上
不論美醜 總之掛上就對了 不然愛衣肯定會沾上 可能被用力拌炒的服務生沾上
而且則大部份是被自己手殘手滑害到 總之這貼心圍兜 必掛必掛
真的會噴會噴 

 

書上也沒說加起司好吃 但我們都會加油添醋 糊亂加點一通
這間店好冰友也妹油來吃過 可事後證明多加起司是多加G排大分數
超超超美味.... 

 

年糕搭上泡菜沾上會牽絲的起司 怎一個腰受骨好吃了得
那無敵泡菜根本就在我口中跳起舞 轉起圈
牽絲~~~起司真的有加到G排分數 

 

沒想到春川家的辣炒G排也來上這一招 鍋上再次倒進海苔白飯拌炒 撲平
呼~這殺千刀的絕招 大南韓地區到底想風行多少店家
可我們真的都好愛好愛 炒飯可稍微停留在烤盤上數秒鐘 周圍的飯粒會形成鍋巴
黃金鍋巴炒飯即可粒粒成現 不多說 鐵湯匙拿來我就放進口中
撲平,開動 

 

在春川家大喀美食時 明明不停的互相提醒 餐點份量少點一些 
等等走去梨花女子大學的路上 會有各款不同的路邊小吃等著我們 管真呀 眼前就出現啦啦啦
這可是韓版另一款的紅豆餅 但裡頭兒不是包了紅豆餡 裝進的是一整個大雞蛋
放進一整顆雞蛋,整個酷  
 

不要問我有沒有吃飽 我只能說這顆餅再吞進肚子
LuLu都很想猛推紅豆餅兒出娘的口了= =" 真的超撐超撐....
超大一顆仿紅豆煎餅的雞蛋煎餅 

 

飽到LuLu都在抗議 孕婦哪有心再繼續爬上梨花大學的大陡坡
好冰友跟防噴圍兜一樣貼心 竟然冒著小雨給孕婦買了冰可可解膩
Alvin人好好,又去買涼的給孕婦歇腿時喝 

 

冰冰涼涼的可可 真的是讓我繼續向前拼的原動力
是說也沒有人逼我一定要這麼拼下去跟吃下去 何必何必勒....
天氣冷冷,冰可可最搭 

 

好個女子大學商圈 這也有一整掛的小店可以掃貨
而且大南韓地區的地形這四天來我還真見識不少 處處都是陡峭的大山坡
可每位疑似都加工過後的南韓女人 腳上都是踩著高跟鞋上坡下坡 強強強
重點是 老公跟我都確認過了 這地方真的是只有阿祖嬤還有我....對!! 就是孕婦我 腳下是踩平底鞋
其餘滴全都是恨天高的漂釀高跟鞋 各別說這女子大學周遭哩 單蘭都是高跟鞋店林立
所以我在這沒有戰利品 算不算是好事一件
來梨花大學,就要逛這... 

 

壯觀的梨花女子大學 滿山遍野的歐式建築 會讓你以為有如來到歐州貴族學院
無奈今個陽光不露臉 小雨還拼命滴 天空灰極了
可惜今日天空很不美,冷還飄小雨 

 

聽說早些時候來玩 校園內充滿了各色各樣的花海
來這上學真的很像在度假 完全沒有競爭壓力的fu啊
好維美的女子大學 

 

好加在好冰友有一起出門
老公總算入鏡 這回公司的員旅費用記得用這張報銷= ="
重點是後面真的很美很美耶
總算我們倆有合照 

 

山頂上頭的教堂 遠遠一看真的沒法子想像 它其實是隱身在校園內
這會讓人想在這結婚...噹噹噹
教堂 

 

每個地方都好好拍照
但我只能說來這美麗的校園上課還真的得早起 若是一個不小心遲了幾分鐘 是有多少人趕的及敲鐘進教室
校園大成這樣,不早起肯定遲到吧 

 

我們也很想在這多待多拍照 但真的好冷好冷 雨更無情在我們頭上飄呀飄的
況且後面的友人陪著孕婦 狼狽成這個德性是哪門子的造型 閃人閃人....
好豪氣的走法  

 

走了四天 一路從明洞、東大門、江南地下街都遍尋不到的護手霜 竟然在這兒出出出現
要命要命 顧不得肚子裡的LuLu 大步就邁開搶貨了
架上的全都被我倆掃光光 

 

眼尖的店員 是有聞到我們是大戶來的是吧
桶子裡被我們掃光的護手霜 大哥馬上來補貨 又是一項貼心過頭的= ="
這店員精明,一看我們這大戶到...馬上補貨  

 

梨花女大真的有大有大 看到大量的護手霜眼睛也是有酸有累
剛才歇腿喝下的冰可可亦有充份達到消化辣炒G排、仿紅豆餅的雞蛋煎餅
說這麼多不就是為了下面這個 哎呦呦呦....我看別人吃好好吃耶....孕婦又在吵了= ="
路邊串燒... 

 

沒有比較不知道這串燒是有多驚人 真的好長好大氣一長串呀
不比你不知道,它竟然跟我小腿一樣長兒~~ 

 

怎麼吃? 要像我這麼豪氣大方的吃
 怎麼吃...這樣吃....

 

今天下雨 在首爾的第四天沒有看見太陽漸漸下山
離開梨花大學時 早就又悄悄的到了晚餐時間
吃整路的我還有本事計算用餐時間 這生理時鐘真的準到很妙
今晚的晚餐討論過後 三人都決定一定要吃到傳說中的雪濃湯及海鮮煎餅
堅持堅持呀!! 拖著裝滿滿從沒餓過的大肚子 跟著好冰友返回飯店開車
走著走著 飯店還沒走到 又讓我們看見這個= ="
眼睛真的不能東張西望呀 但這回只讓老公一個人撐就好 孕婦我投降投降
這是啥? 肉桂煎餅入口 吃吃吃吃吃
肉桂煎餅,友人說一定要吃 

 

我們三個人 友情跟愛吃程度根本無人能比
不要問我們哪來的胃 但就是為了想吃就拼了
GPS定位下去 好冰友總算找到他強力推薦的雪濃湯啊
前一天含恨離開整修中的雪濃湯,拼了命也要換別區吃 

 

泡菜 小菜這得自己用大把剪刀剪剪剪
話說韓國這的剪刀是繼烤肉盤後 老公另一項想買進台灣的東西
他直說各店家都用同個牌子的剪刀剪泡菜 一定有其厲害之處= ="
但別緊張 這回我可沒跟著發瘋 買把剪刀進家門幹嘛 不准不准...
要不要每一餐都吃的這麼用力 

 

雪濃湯~呼~呼~呼~
一上桌老公就大喊說 他要攪飯攪麵 大口吞
要把手工麵線加入雪濃湯中才是達人 

怎麼我都覺得這幾天在這喝的燉湯 盅盅都好比孕婦補身的月子餐
雪濃湯的湯頭是用大骨熬煮數十小時 才會呈現的雪白濃稠的濃郁湯底
不用另外添加其它調味 連鹽巴都是放桌上讓客人自己酌量取用
湯裡還有輕淡的新鮮人蔘G湯味 媽咪呀!! 做月子婦女都該喝上一碗
老公也說男人必喝 保證增加一甲子功力.....
 呼~真的好濃好好喝  

 

雪濃湯不像燒烤盤靠海苔白飯加分 十足靠以下的海鮮煎餅大加分
嗚...是哪位韓國人發現的 雪濃湯搭配海鮮煎餅根本就是無敵
媽咪呀!! 總算盼到的海鮮煎餅 

 

被上頭的美食餵的養的昏頭轉向後 為啥標題寫說又去農協超市拼貨勒
不就對剛才那餐海鮮煎餅鐘愛極了 還有天天斥候的大水梨給迷昏了頭殼
離別好友人及Korea前一夜 夫妻倆把水梨、煎餅粉全都搬進台灣XD

明天可是透早透早的班機就要準備離開這
滿滿一箱行李外加一咖裝買紀念品的大紙箱、手提行李
這幾天實在是太太太好吃又好玩嚕
重點是肚子裡也裝滿滿準備入睡 好個大滿足

吃整天的照片兒在這-0502-春川家炒雞排。梨花大。雪濃湯。農協超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