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看標題就嚇人
是滴!! 上週六熱心的吐司娘強力推薦這個親近陽光的好活動
但她是環保小天使 假日這些勞動筋骨的活動迫於無奈他也把家人都帶出門加班參加活動
我們則不同 我們是一群愛哭愛跟的親友團
何謂團勒 因為我把公婆 爹娘全都帶出門淨山巡禮 真是孝親呀

天氣超超超好 原本以為前一天的烏雲會停滯到這天
沒想到大清早起來看見的是 大陽光在微笑
三口灶的人馬都約在樓下坐保姆車出發集合
吐司那一家更猛 縣府人員眾多 出動遊覽車接送
天氣好到要飛天了 

 

早~安~ 見面叫姑丈姑姑的聲音超宏亮
小武給阿娘也拎出門健行 這樣好啊!!
愛運動愛陽光的小朋友 最健康可愛
裝備齊全,準備出發 

 

一見到大操場整個人都大嗨心起來
全場奔不停滿天飛 快把阿公的老骨頭給操散了
真的是標準的人來瘋小孩 這娘親我就沒法子邁開步伐追小人
小學操場耶 多繞幾圈頭也是會暈好嗎 何況肚子裡還扛一隻
一晃眼就跑起操場,抓都抓不住 

 

跟哥哥一樣帽子 小外套全付武裝準備應戰
台上長官不停的致詞 台下的小人則不停的扭動痴等
心想怎麼不快開爬 小腳上的馬達已經上發條了
媽媽是拍好了沒,其實是下一秒就奔走了 

 

吐司妹妹兒就不同 人家小女生乖的狠
等待開爬巡禮的階段 都馬乖乖的待在阿嬤跟娘親的身邊
小女子不停的看二位男孩 身上長蟲奔全場
吐司妹也好開心的奔 

 

啊哈 combi小推車怎敢請出門 那可是lulu妹妹還要乘坐的馬兒
但小人總不可能陪爹娘爬完整顆山頭吧 這時久未出操的戰車就會現身
一家三口人領來要淨山的垃圾袋夾子手套 還有帶小人出門必備的大包小包
裝裝裝全都擠進戰車上 哇~這推車真的好實用好好放啊
上山多虧了這胎戰車,三家人的傢司都擠進這台車 

 

這個淨山巡禮活動 主要有八個關卡是給樂於高山運動的人挑戰的戰士路線
我們這一行老弱婦孺則是選出親子路線 也就是八關只要蓋滿三關的挑戰印章即可參加抽獎
但請別小看這接下來的三關親子路線 路途中可真的是累壞了老的小的
更別說我這肚子裡還扛位小小人的孕婦 要命啊!! 沿路我都在跟吐司娘說 靚媽咪你沒來是對的
山路是又陡又長 三關裡光是要蓋到頭一關的印章 走都走到我揮汗如雨
第一關....嗚走超久超久...還有二關勒 

 

看見身後那位偉大的娘親 就不容我這位孕婦咆哮
媽媽真偉大頭頂上都有光芒啊 小女子才初起步上山就夢周公去了
當娘的只好背上身 繼續完全艱難的闖關活動 真的很強耶
老公說這是對比...後頭的娘背小人爬山= = 

 

金孫縱然有堅強的意志力不停的跟爺奶說 DD會加油~ 我會努力往上爬
但最終還是不抵陡峭又漫長的山路啊 爺爺這回的角色就會自動變身
才過一關耶 金孫只好硬背上身= ="
再次跟隔壁的偉大媽媽比較 相同的是....他們身上都有光芒萬丈
一個娘背前頭,一個爺扛後頭 

真的沒有誇張 什麼叫陡峭的山路
還外加蜿蜒勒 我的媽呀!! 骨頭都散了我
好抖抖抖抖抖...的山路呀 

 

繼第二關關卡印章蓋上當下 疼孫的爺也挺不直背膀 把金孫放進戰車上跟少爺擠了
就說這台推車還真是沒帶錯 好加在有它出馬 少爺才得已在推車上唱歌拍手
不然這小子可不是爹娘鐵腿而已 阿公阿嬤手也會大傷殘好幾天吧
阿爸上山推這二隻... 

 

戰車不會自己上山闖關 推車前也妹油馬兒拉車
這時爸爸就又變的更重要 加了位大少爺
阿爸的馬力全開.... 嗚.... 看他吃力的背影 爸爸也很偉大
盡職的把拔,使出全力了吧 

 

呼~總算在流了好幾升的汗水後 三關總算闖過
好啦!! 我們承認就老加幼只走完二關 最後一關是派快馬單獨勇闖的
快馬是誰 總不會是我們那幾位老弱婦孺啊 正是拉車的那位好馬兒~安先生
辛苦啊辛苦 老公可是一個人拿了13張闖關卷幫大伙硬是完成了第三關的達陣印章

領了參加獎-共計三大箱的洗衣精
投了抽獎券 等待長官開箱抽獎片刻 熱愛高歌的爹娘還獲得了高唱的機會
三位小人還把演講台都當了自己家 爺娘在旁高歌小人們興奮伴舞
Soooorry 鶯歌鎮鎮民 這三位新店人 三峽人 土城人都搶盡風彩 讓你們大開眼界了
有妹有,講台就是自己家 



 
四家人在這間小而巧的小學操場裡 有玩又有拿
投入的13張抽獎券裡 我們含恨的與11台鐵馬擦身而過
唯一獲獎的人 竟然是我家少爺 哈哈哈哈
沒有鐵馬 也幫娘獲得了一只平底鍋 好lucky啊這位小子
總算除了滿車的洗衣機外 讓我們帶回了另一枚獎項
中午我這假孝親真愛哭愛跟的三口灶 硬是跟了縣府的遊覽車進了大餐廳用餐
這一切多虧了我那位摯友吐司娘啊 滿滿一桌除了那位娘親跟縣府有關外
其餘皆是親友來的 但都還大拉拉的跟鶯歌鎮的長官敬酒敬的跟真的一樣
是滴 我們還真的有大面神到極限 吃光抹淨就拍拍屁股坐著保姆車返家
在此謝謝吐司娘的熱情邀約 這回我家老的小的都玩到眉開眼笑
還載了滿滿一車的贈禮 真的是很拍謝 但還是希望以後如再有類似的活動 別忘了再找我們啊!! 哈哈

這一篇的後記....沒有別的好說 就只有一點我得大大咆哮
     孕婦我雙腳鐵腿了四天 整整四天啊!! 我這才叫到生產都不用再走路助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