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這有比較好喝嗎? Anthony回說,單然有啊,還看的到飛機耶....      
這二隻很會享受,拿了奶瓶就往這躺....  

   
好好躺~
當媽的躺到不想起來 當孩子的奶瓶拿了自動找尋看的到大景色的位子躺去
怎麼會這麼好滾啊
Anthony說喝ㄋㄋ配飛機 ㄋㄋ也會變好喝......  這孩子真會享受 

 

IMG_1175.JPG  
IMG_1181.JPG   
居高景色太優美 孩子們"辦公"到不想離開.... (因為這是豪華商務房唄)
吼,要是讓我天天都在這整理公司報價單 包準每件專案價格都會很美麗 不得標也難~~ 

 

 

早餐馬洗特好食
爸媽吃到不想離開 然後小孩又特想到旁邊的遊戲玩耍
爸媽用早餐,小鬼這還有不小間的遊戲室好玩喔   
  
IMG_1197.JPG   
總之這裡太不賴惹 下一次我們還要再來.......

 

熱血爸爸說 三天連假北上一定會塞車
但慈母老覺得天氣總算在第三天連假放晴 陪著環島的鐵馬和pushbike沒落地 整個就是不甘願
油門一路狂踩 車子快到午餐都捨不得停下來吃 大風車就到了
   

 

爸爸好貼心 故意不帶媽媽的鐵馬 哇哈哈........
三父子一直覺得留媽媽我在原地顧車很委屈
oh no. 一點都不好嗎? 反正也不是電動的 真的不用刻意帶來占置物空間 噗!!
好級了,沒帶媽媽的車,三個人就自己騎走了~ 
See you later~ My love.

 

 

IMG_1209.JPG  

IMG_1214.JPG  
  
哎呦~ 媽媽本來真的只想坐在車上等三父子騎回來的
慈母腦中一閃 感覺自己好像也太不合群 太不親近自然惹
走也是走到喘呼呼的上了藍天橋
碰巧遇見正要返程的他們

 

 我的小騎士回來了.....
IMG_1217.JPG  
大下坡....... 然後接下來這孩子就在下一秒,跌倒翻滾了360度 囧  
很帥啊.....
但一個大下坡後 其實這孩子連人帶車翻滾了360度
媽媽差一點就把手上的無敵兔往橋下丟
真的是一個箭步就衝上前去安撫
呼....... 好加在安全帽有戴緊緊 不然這下子真的是在環島最後一站 心情打x哩

 

三父子兜風回來我的身邊 這時候又開始飄起雨來
搞定小孩 放好鐵馬 坐上車 車外已經是傾盆大雨
啊勒 風雨真是無情的跟著這三天連假吶
晚間七點 總算離開交流道 溫暖的家就在眼前
等不及卸行李小孩 國慶煙火秀在車上就開播
IMG_1486.JPG     

 

我們終於到家 繞台灣一圈的旅行還真是新鮮又好玩~
IMG_1485.JPG  


睡前孩子的爸爸還是很嗨
在問了五百次好不好玩後 又放了邀約卡給偶 邀約再次環島的時間
我的天天兒 我先幫孩子們皺眉皺鼻
我們總要給累壞的細胞再生的時間唄
改天啦!! 明年啦!! 總之我們再說吧orz 

 

 

 

    文章標籤

    pushbike 爸爸 父子 孩子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