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坐一邊,剛剛好 
onon跟我說 媽媽:我們長大了 你去跟前面坐啦!!

 

還在恍神中 
一早就被挖起床上學
身體、心理、表情都還是呈現恍神狀態

 

我們長大了~ 
超級大哈欠~~~加上YA的勝利手勢 真的長大了!!!
(小LULU還在納悶為啥身旁坐的只剩哥哥)

 

onon說的,那高高線是龍貓公車走的 
長大了 接下來問為什麼的機會就變的更多更多了
onon最近還問我:媽媽~那個上面高高的線 是龍貓公車走的嗎嗎嗎???

 

大好天氣,我們在上班上課的路上 
上班上學路上 是個無敵大晴天
現在要拍出這一片藍天 真的有夠難
閃東閃西 閃競選旗幟 閃廣告刊板 閃電線 閃閃閃~~~

 

我很愛聽onon跟我說 媽媽 我長大了
但是孩子的爸爸很不愛 很性情中人的他一直想著
怎辦?兒子真的要放手自己飛了 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