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精緻的杯子蛋糕 
李家二小姐的週歲生日
時間快到不是用咻~就可以表示
這個和lulu相差一個月大的小妞,轉眼間各位叔叔阿姨已經在為她歡唱黑皮撥屎得

 

我們在森林傳說 
羊咩阿姨說的,這大耳朵是跟外星人溝通用的 
李家人精挑細選的挑在這裡辦趴-森林傳說
一間正對眼就看的見大耳朵的幽靜餐廳

 

我們都是朋友,走到哪都是這麼一大掛人 
這畫面無法沿用上頭寫的 我們在幽靜的森林餐廳
龐大的親友陣容很容易就打破店內的幽靜二字
沒法子啊!! 大人小人都是好冰友來的 生日趴通常青菜約一約就會呈現"團體隊形"
今天的辦趴場地 我看靚媽這回應該找遍了北縣市山上山下的所有親子餐廳了

 

另一項無法抗拒的玩具  

阿爸一直盡量避免拍到小姐臉上的大黑青 
少爺跟小姐超忙超忙~ 忙按bubble 忙騎搖搖馬
(我的lulu今天走左臉美少女路線....為蝦米? 接下來照片就會揭曉= =")

 

哎呦,bubble配小妞好搭 
小女孩兒玩bubble機 按起來就是美畫面
一直在比較和上頭的少爺是差在哪兒?
看久了終於懂了....onon拿起bubble機 根本就充滿了小兄弟的fu

 

specially to gigi 
瞧這杯杯精緻的生日小蛋糕 最上頭是一杯小壽星的專屬口味
這全出自米阿姨之手 眾媽媽們沒有一位不佩服的
不得不說,孩子的媽媽,你不如就和這位阿姨打份契約
請米阿姨要包辦李家二位小姐一輩子的生日蛋糕吧

 

還在納悶到底花生啥事 
哈,這張花生啥米事的小臉,一直都沒有變過
冷靜的聽桌下大哥哥大姐姐 叔叔阿姨鬼吼完生日快樂勾後 還是一臉正經

 

這孩子的娘,為了女兒的一雙鞋...竟然哭了XD 
小壽星正經八百 但生她的媽媽卻哭的西哩嘩啦
眼淚來自於好姐妹送了雙為娘夢寐以求的手工學步鞋,Janet你要不要這樣深得人心啊~嗚~~
(然後孩子的爸爸在後頭若無其事的吃蛋糕,有你的大哥,別以為沒人看到,全被安先生拍下來了,呼哈)

插撥:整理照片時,看到上面這張照片,我還是好感動好感動
一直有種似曾相識的鼻酸感,搞了半天..................
1874152803.jpg 
我要出嫁時也有那樣哭耶~~~
下一步就是我和阿爹的互擁畫面了
就跟樓上那二位好姐妹感動的畫面相符,嗚嗚嗚.......

好了唄~然後照片又回到gigi生日趴現場
桌下的小孩全都比壽星興奮 
小人個個都在等壽星切完蛋糕 喊"SA"

 

SA完後的吐司妹
一看就知道這孩子拿到了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一看就知道這孩子拿了巧克力口味XD

 

SA完之後的onon
唱完生日快樂歌,拿了中意的蛋糕就開動!! 
草莓是他的愛呀

 

SA完之後的妍妍小妞
這只有媽媽逗的出的笑容 
超開心的笑臉
很開心媽媽把小壽星的媽媽感動到落淚了 哈哈哈哈

 

整場生日趴的每個小孩都嗨到用衝的,用叫的~~~
一直一直都忘了媽媽交待的,這可是間幽靜的森林餐廳
除了以下這二位紳士與少女
楷楷!! 超級紳士的孩子 
初次見面的棆棆,非常有氣質 
媽媽我要是生出這雙兒女,法國餐廳我也去!! 別說什麼幽靜的森林餐廳了

 

我和織女的照片
我跟Janet要不要這麼難見上一面啊 
一年才見上一面  你也知道牛郎跟織女住的有夠遠的唄
一個遠在基隆,一個遠在三峽......遠到好比米國跟台灣醬XD

 

媽媽忙講話聊天,哥哥忙著搶食與破壞幽靜環境
我的lulu勒
在別人爸爸手中的lulu 
小姐也被輪來輪去抱著 

安先生的小情人,左手正輕拂別人家爸爸的臉 
一直一直都在別人的爸爸懷裡 帶著右臉的塔兔標誌 嬌羞的和眾爸爸們玩的科科科笑

 

bibi這鞋是有啥語言代表嗎 
吼~我還在想為啥文章到尾聲了 bibi跟靚靚為啥都妹油出現
餐廳選太大間也不好,小人真的都拍不齊~
然後咪咪跟Darren去哪了? 切!!! 陌生孩子出現的次數都比羊咩家的孩子多XD
(是說拿相機的不是偶,這應該要問孩子的爸爸厚)

 

三小無猜的影片,我好愛(三小?! 這真的是三個小孩....)
 

 

好了,整理完照片跟網誌,真的是亂感動一把的
沒想到李家的二小姐竟然莫名奇妙就熟成一週年
回頭看這幾年一起長大的小人們,不經就紅了眼眶
但....................真正讓我流淚的是下面這張照片
小姐好可人,媽媽好可笑~~~ 
噗~~~~~~~~~~~~~~~~~~~~~~~
我很開心,孩子的爸爸手上換了把硬底子的相機 記錄下這些孩子的一切
但沒必要這樣對我吧~~~~
大哥快門下的十張照片,有八張的媽媽是那張臉
二十張快門下的照片,有十八張的媽媽是那張臉 好樣的啊!! 囧


※ 九月來了~參加完了gigi的週歲生日趴,怎辦啊?! 接下來換我家小姐了
   嗚~~~~這才是我哭點的來源~~~~~~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