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頭試躺床試的更開心~ 
我們在"當自己家的IKEA"
這孩子幾乎每張床都試躺過了
最後還請爹娘打包了身上蓋的那件被單~

 

這是少爺夢想中的書桌 
三母子不斷的在畫一張藍圖,一張有關這孩子未來書桌的藍圖
onon還跟我說,他要在上面的櫃子上放巧虎的書
右邊那小的就留給妹妹好了,她可以放他的ㄋㄋ......XD

 

這小妞也愛上,坐上賣場推車逛大街這事  
放假真的要出門才會算精打細算 因為在家冷氣根本是24小時開放
偶們要去哪裡逛逛 已經是少爺的口頭禪了
小姐則是對這賣場的座椅....非常熟識.....

 

試床~ 
這是不良示範->小朋友在床上跳是不對的
然後媽媽覺得讓少爺躺的很不好意思
事後真的有把床罩組打包回家= ="

 

請都請不走的區域到了,事後阿爸買回家,讓少爺一次玩個夠 
愛不釋手。請也請不走的一區
這孩子真的超級喜愛火車、飛機等相關產品,一見軌道眼睛都亮了
請他先讓前面的哥哥玩完後再換他接手
手還真的給我乖乖的背在後頭,排隊輪流玩~

 

這的小朋友空間真的很棒 
LULU很愛這種會轉來轉去的玩具 
請小孩離開這一區,真的都要用"拔"的
三催四請不夠,還得再約好下次再來光顧玩耍的時間才行
我家lulu真的很愛這一類充滿手感又眼花撩亂的玩具
小姐可以一個人坐在這玩具前,不停的把珠子轉圈圈到這頭,再轉圈圈回來~

 

上頭有提到,少爺對火車、飛機等事物極度喜愛
所以孩子的爸爸很孝順,假日整天在搜尋哪裡可以親近飛機
離開IKEA後,媽媽又秉持著不想回家開冷氣的勤儉精神,
於是乎我們又繞去了32後花園

離開IKEA,少爺小姐的午睡時間,已經被爹娘拎到看飛機現場 
這一條小孩目前是處於午睡補眠時間,這是孩子爸爸才幹的出來的事
推車讓給了大條的孩子在補眠,小條的爸爸就放在桌上這樣~囧

 

哈,這叫剛起身的髮型 
睡醒的臉跟髮型.....
雙下巴永遠都是屬於搶戲階段,讚!!

 

安先生一個人坐在窗檯的咖啡..... 
我搞不懂安先生為啥在這大熱天裡,挑了一間沒有冷氣的午茶地點
大哥不停的說,還好吧,這裡風很大呀~
然後一個人拋妻棄子的坐在窗檯邊,拍照喝咖啡
放我們母子三人在後頭,搧風流汗、抓小孩

 

今天根本不算好天氣吧 
鳥雲密佈
這要下不下的雨,不用我多形容就知道這天有多悶熱
然後安先生還是堅持的坐在那拍照、喝咖啡
外加催眠妻兒說:來呀,你們過來這坐嘛,這裡風很大喔~~~~

 

哇~終於出現 
是天氣的關係,還是相機的關係
這台黑色飛機,搭配上這畫面看起來心情真的很不好

 

啊哈哈哈,我喜歡他這種表現開心的方式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
媽媽還在嫌棄那天看見的飛機,又小又blue
這位少爺卻把它視為有如神跡乍現

 

飛機飛機~ 

哈,看見飛機的喜悅 
這小子常常在我耳邊說
媽麻~你口以買飛機給我坐嗎? 好嘛好嘛,我很喜翻飛機耶.....
(是呀是呀,媽麻也知道你愛飛機,但這條金額真的不是能用標會就如願的耶XD)
*********************************************************
這孩子也常說
媽麻~我很厲害喔,我以後想要開飛機
我會載你和妹妹去米國看米奇 (怎麼不是日本就好,日本不是比較近嗎?!)
媽麻問他,那爸爸怎辦,不一起載爸爸去米國嗎?
onon回說:爸爸要上班啊~ㄚ!!還是我先開飛機載爸爸上班,偶們再去米國好了

哈哈哈哈哈~
感謝飛機,讓我擁有這美麗幸福的人生 (飛機os:是說這關我啥事XD)
 

32後花園
正式網址:http://www.32.url.tw
部落格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Garden32
服務時間:12:00-02:00 一周七日都有營業喔 公休時間會公佈在網路上

PS.搞了半天聽說那附近可親近飛機的餐廳都是妹油冷氣開放的
隔了二週我們又有造訪後花園對面那間午茶餐廳,那的VIEW更棒,我又有主題好寫網誌了,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