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到今個兒晚
還。沒。下。蛋

但星期四做完38W2D的例行性產檢後
已經和張大醫生約好了19號一早催生去
目前心情平平淡淡
但因提前把少爺送回婆婆家 反而讓我心中懸掛著

記得生少爺前一晚 因陪老公過生日 肚子硬是裝滿了香噴噴的燒肉
隔天就把充滿燒肉味的ㄤㄤ給孵了出來
這一胎我們決定如法泡製 等等就出門大口吃肉去
希望明個兒一切順順利利
好催好生 加油加油

這二天各位的簡訊我都收到哩
     沒想到大小姐還沒上市 滿出來的關心就讓大肚婆我快感動屎
     催生計畫我會很勇敢面對
     但還是希望我能做個踏上戰場依舊美麗的產婦 (這點我狠懷疑= =)
頭頂到晚腳底的角質都去了一大次
     到底該洗幾次澡才算乾淨XD
豬肝湯加醋我喝了
     1:2濃度特高的蜂蜜水我也喝了
     好媽咪說的吃顆蛋再出門生孩子一事 明個兒我也會照吞照做
     該求該拜的 公公婆婆老公就連ㄤㄤ都陪著我拿香祈福哩
     看樣子就只差媽媽我和大小姐的配合
     順順順 GOGOGO  等我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