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二週一次的產檢 終於~

璐璐大小
BPD:85.1mm
體重:1859g

媽媽變化
體重:57kg (+9.5kg)


產檢變成二周一次 表示離大小姐上市時間又更近了一點
和老張的對話也愈來愈簡潔
這回產檢媽媽我還無頭神到忘了帶相機出門
最後只好請出阿爸的手機錄影
但寫網誌時媽媽又無頭神到忘了把檔案copy進nb
看看 孕婦後期有沒有需要這麼稱職做個失憶人

老張這一次總算對我的體重滿意
口氣不溫不熱的說 體重維持的很好 請保持
聽了我背後的冷汗總算止住
現在的醫生care的點真的很不同
衛教護士的內容 進入媽媽袋裡的準備事項
產兆的提醒 後期吃喝拉撒睡的提醒
總總的提醒搞的第二次當媽的我 愈來愈緊張
反道是準備第二次當阿爸的老公 點頭如搗蒜
老爺很了生產這件事就對了 感覺經驗老道
還會在旁一一幫腔 要孕太太我多注意備戰清單

倒數一個月
晚上愈來愈難睡 早上愈來愈早醒來
生理時鐘怎麼調都是如此
大小姐的胎動也愈來愈激烈 應該是知道外面的我們真的很期待她的到來
至從上週夢了一個離譜的開指66cm的夢後 (各位沒看錯 真的是夢到開指66cm 所以說很扯唄!!)
每晚的胎夢都脫離不了 生產情景
很想生 又很怕那一天的到來 ~囧~

昨晚跟老公討論到
如果半夜的產兆是先破水 該怎辦
二夫妻擔心的點都是 到底該先換床單再到產房報到
還是棉被一鋪 等老公回頭再回家打理
這話題很無稽很白痴 可我們二個真的很認真在討論
我甚至還擔心到會不會弄濕睡在身旁的少爺
孕婦想的真的很多 是說老公也跟著異想天開
想必老的心中應該有在憂憂跟著緊張 只是他的不好意思表達出來~

 近來除了腰痛會哭外 外帶右耳老是轟巄轟巄的悶
抽空去看了一趟耳鼻喉科 搞了半天是耳咽管發炎 塞住
但檢查出來也沒輒 醫生一聽到我下個月就要生產 藥也不敢開
都是抗生素跟類固醇的藥方來的 真萬不得已醫生還是建議別碰的好
藥都不能碰 接下來應該只好把水當神藥灌......
(為啥會莫名來個耳咽管發炎啊 懷孕真的有很多莫名的怪病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