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 趕在莫拉克風雨未到前 做了璐璐小姐的32w產檢
邁入後期的例行產檢 愈來愈刺激
感覺上離用雙手擁抱小璐璐的真實感 又更近一步
本月的約會 帥哥哥小ㄤ沒有錯過
這回一樣是坐在爸爸的腿上 隔著一層媽媽的肚皮 參與(欣賞)產檢記實

璐璐大小
BPD:78.3mm
體重:1662g

媽媽變化
體重:56.2kg (+8.7kg)

大喜的一天
媽媽體重沒啥變化(好險好險) 但大小姐卻又長大了一圈 小臉好嘟好嘟
看樣子阿嬤費神煉給娘喝的G湯大大有用
專養小的肉 孕媽媽的體重卻可以控制 怎麼會那麼神!!
32W的產檢變的很有趣 過程中都是老張跟阿爸的問答題

阿爸問:為啥這一胎的子宮收縮這麼早又這麼明顯
老張回:孕期到這後期 宮縮正常
阿爸問:大小姐似乎在肚皮很低處 感覺都快衝出洞口
老張回:胎位很正 後期會掉到近恥骨處 正常
阿爸問:大小姐會不會太大或太小
老張回:大小正常
阿爸問:催生時間幾時比較好 我們目前是預估9/20(38w4d)
老張回:老外有個催生理想數字為37+6
            原因是bb大小體重都很符合催生條件 但還是得看bb的實際成長狀況而論

老張回話真是簡潔有利
孕媽媽跟乖兒子就聽這二位男人對答 不時再發出 喔喔喔的附和聲
感覺上只要媽媽不過胖 產檢過程老張都會很和善又快速的回答 正常二字
老張眼裡跟心裡真的只care媽媽我的體重
離開診間關門剎那 還會傳出他再次提醒 記得繼續控制體重 下個月才會好催生~~~
要屎了!! 拿大聲公會不會比較清楚 ~囧~

 

32w1d-璐璐小姐的玉照
32w1d-產檢 
看側臉鼻子嘴巴都好清楚立體
眼窩不小呀 但為何媽媽我會在產檢前二天夢見大小姐的眼睛 跟芝蔴差不多大顆
夢醒後跟安先生敘述夢境過程 一臉無奈的說著 怎辦女兒眼睛真的好小好小一咪
抱著餵母乳 小姐是眯著小眼與娘親我對看
安先生說跟芝蔴差不多大 很離譜 可我就是夢到這樣唄 怪哉XD

 

32w1d-自拍超音波影片
(到底為啥大醫院的超音波這麼霧這麼迷濛啊? 還是媽媽我真的很霧裡看花XD)
 
二兄妹隔著娘的肚皮 你一言我一句
小璐的小嘴動不停 手腳揮不停
肯定是知道隔天爸媽有颱風假可休 哥哥也在肚皮外看著吧

 

 ㄤㄤ的出生時間是滿39w那天
      這回婆婆幫小璐看的催生時間是9/20(38w4d)其實已經接近破殼之日
      最好是大小姐可以挑個良辰吉時 熟成就自個兒提前出來
      這樣做娘的也不用催生 也可以趕上老張出國開會的排程
      懷哥哥時做娘的 孕期後期也是天天這麼夢想跟盼著
      希望這回真的奏效 加油哩
 感謝靚莉娘的大分享 媽媽現在開始聽心經(大小姐都快孵出來了說)
      璐璐要乖乖好養好帶啊!!
 下次產檢時間為二週後(8/20) 這回一定要記下來
      不然老是靠老公也不是辦法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