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ㄤ哥哥今天缺席 在家裡和阿公阿嬤打滾、看書
但好加在剛下飛機的爸爸有赴到這場和小璐璐的約會
實在很對不住肚子裡的小姐 這一胎當媽的都沒有好好配合醫生的產檢時間
不是遇到爸爸出差 再不就是卡在媽媽沒法子同時照顧哥哥又分身上醫院的關係
等待璐璐的時間裡 產檢都在亂做亂搭XD

璐璐大小
BPD:70.7mm
重量:1058g (這回總算有記得問大小姐的重量了 呼~)
上一回 上上回都沒有記下璐璐小姐的重量 但按照書上說的 小姐這個月應該是足足比上個月大了一倍
鳴....好加在媽媽沒有白胖 小姐也是有在長大呀

媽媽的變化
體重:56kg  (小姐體重+8.5kg)
每個月講到體重 開頭都是哭...........字 這個月又是一次胖了2kg
大醫生跟護士都已經講到都無話可說了 話題都是離不開-->媽媽你胖太多了XD
哎呦 我這回真的是呼吸就會胖 出門未進晚餐前有股起勇氣站上體重機 看一看覺得好像還好
沒想到用過晚餐再到醫院報到 體重就失控了
這麼說來根本就是吃一餐就會超出標準 你說接下來的孕期怎麼控制 要命

看看待宰產檢的大肚子
沒有別的形容詞..........就是大大大大大
待產檢的大肚子-28W2D 

 

自拍的影片
大醫生開頭就直說---->媽媽胖太多 (早知就不要錄影了 真的留下醫生唸胖太多的證據)
重覆聽重覆聽 我只想哭著跑開ing......
 

 


孕期邁入第三個階段
這也表示我和璐璐小姐這獨處的親暱感只剩下不到90天
每天每晚的胎動都時時在提醒著我
小姐活潑的在隔著一層肚皮下 健康快樂的長大著
小璐璐跟哥哥一樣聽話 目前已就戰備位置 頭朝下準備應戰
但也正是小姐這個就定位的標準動作 讓媽媽下腹部這陣子老是有熊熊被電到的fu

挺著一公斤重的大肚子 忙工作忙哥哥
這次產檢還被叮嚀媽媽我需要停下腳步休息
真有需要應該請假在家好好躺下 讓每天都不時發硬的肚皮好好放鬆
呼~發硬肚皮都是警訊 放慢腳步、不緊張、不生氣 記得記得....

這回產檢又在跟醫生討論到 到底這一胎是否可讓媽媽我如願自然產一事
大主任還是一付信心滿滿的回著 只要媽媽不過胖 有機會就和我一起努力
這是多麼耐人尋味的一段回話 ~囧~
但卻在媽媽我還在思考如何不再發胖的同時 大醫生卻同時蹦出一句
可預產期在九月底 我人在日本出差開會耶
啥米~~所以呢? 我該找誰生孩子去 肚子該幾時讓他發痛準備出征
老公在旁邊擔心著如何讓別的醫生冒險讓我自然產
大醫生也跟著回說 不止你們不放心 他也不敢讓其它醫生幫我 (是說應該也沒有別的醫生想陪我衝XD)
討論結果應該是九月中看胎兒成長和媽媽狀況 硬著頭皮考慮催生
催的動又催的順利 阿彌陀佛媽媽就會自然順產 再不起碼也是大主任動的刀 
七個月的產檢 又有了新的訊息跟問題點
當媽媽辛苦 等當媽也是辛苦又傷神

我又想到會不會是大小姐真想跟媽媽同一天生日 出此一招
不管如何 我等著接招 一切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