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w的完美弧度 

好大一條拋物線
整個肚皮已經繃成近乎180度的弧形
肚皮感覺愈來愈薄 不需要額外打光 已經和成熟西瓜一樣 可自成光影光源
孕期明明才走了一半多一咪咪 這顆住著小璐的肚皮怎麼有法子緊繃成這個德性 我真的很不懂
太陽下山後更明顯 肚皮不停的由肚臍眼兒往四周蔓延
就如同桿過頭的水餃麵皮一般 不停的擴張擴張擴張 整顆肚皮吹彈可破的fu
好。卑。啊.........

 

好腫的腿 

這雙腿
過了中午也是跟著肚皮開始腫 下班穿鞋就是一個緊字
不知道是不是久坐辦公椅也有加速腫脹的時間
還是孕婦我水也灌的過多 總之到下午就是腫
這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 我只差沒有口服下肚
擦上再抬腿 也只有晚上到隔天早上這段好光景
走樣的雙腿一律都在午後開始發作 日復一日 日復一日

 

晚上真是踏媽媽的難入睡
醫生交待怎麼好躺就怎麼睡 不需要刻意窩成孕婦標準姿勢左側躺
是這樣嗎? 目前我只差沒嚐試巴著肚子趴睡外
四面八方 各款睡姿全都試過
腰際中段照樣給我酸痛到每晚都想起身罵人
想都沒想過會出現的孕婦捧腰挺肚姿勢 殺千刀在這一胎就出現
好個絕妙的孕期感受 生完這胎 誰再叫我生 我就咬誰 (口亨!! 真的痛到有氣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