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一歲的生日禮物-Alex 洗澡蠟筆
靚媽咪送的好東西 結果我拖到現在才拆出來給ㄤㄤ揮
同款洗澡樂其實還有洗澡貼貼樂 就是安全泡棉的123數字 ABC字母
這個貼貼樂我是早在生日前就拆給少爺啃了
真的是用啃的 目前每個字母及數字 都只能用慘字形容
沒有一個有逃過少爺的齒痕攻擊 尤其是......T........下邊那一槓完全都要咬斷了= ="
故這被少爺誤當固齒器的貼貼樂 已經被把拔禁用在洗澡樂趣裡
他怕少了哪個字母 數字要去ㄤㄤ肚子裡挖XD

 

少了貼貼樂 但少爺洗澡還是樂趣多多
這一陣子他老愛拿筆來給娘 要我抽張紙給他畫畫畫
這麼愛畫畫畫 洗澡蠟筆就出動
但最後搞的是阿爹比少爺更愛這項洗澡樂
浴室整面牆根本都被這位大師畫滿了
但不要問我老爺畫啥 我真的不好意思說
就就就有...很醜又缺牙的海棉寶寶 奇形怪狀的派大星 左下方他還畫了他自己= =
還有畢卡索ㄤ的甜甜圈 真的是甜甜圈啦 他老愛畫了一個圓 一直說是圈圈....
二父子很有作畫天份 但享畫者一定要更有美術天份才懂
畢卡索父子 

 

老杯牆面畫不夠 少爺就遭殃
很希望少爺成氣成鋼 最好跟越大飛一樣是位大將軍 長大也能報效國家
摳連的兒子 媽咪來不及救到你.....
很機車的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