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罐不得鳥的東西也會有在家出現的一天
對其它家庭而言 動輒就訂購一大箱奶粉備用存貨很稀鬆平常
但這可是我辛苦當了一年奶娘後 家門裡頭一回送進這12罐羊奶粉
而且真的是吃米都不知道米價的fu.....這年頭奶粉到底是在貴啥勁
上頭那些羊奶粉還是靠了超遠超大圈的好友關係 才訂到的友情價
一大箱還是撒了我快九張小朋友出家門 XD
12大瓶..... 

 

 

把拔都還在忙拆外紙箱 外加研究奶粉出處及保存期限
下頭這位少爺就不停的喊著 ㄋㄟㄋㄟㄋㄟ.....
是啦是啦!! 我知道這是你的最愛 每一瓶你都愛不釋手
你可要給我乖乖喝奶 聽話長大
這可不比媽咪的母乳吶 滴滴都是把拔的血汗錢掙來的
話再說回來 要不是工作關係 要不是一些再特殊不過的原因
我還是很樂當少爺的母乳媽咪 畢竟母乳的營養價值跟配方奶相比 真的無敵狠多....

這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