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什麼叫卯起來喝....(對吶!!不景氣要守成) 說:我看到就直接拍
鬼不侵正 ... 說:不過你還沒zoom in
Rachel-什麼叫卯起來喝....(對吶!!不景氣要守成) 說:結果忘了有zoom in這個功能
Rachel-什麼叫卯起來喝....(對吶!!不景氣要守成) 說:機車

鬼不侵正 ... 說:我已經拉到底了
Rachel-什麼叫卯起來喝....(對吶!!不景氣要守成) 說:拉到底!!
Rachel-什麼叫卯起來喝....(對吶!!不景氣要守成) 說:真的假的
Rachel-什麼叫卯起來喝....(對吶!!不景氣要守成) 說:我還想說,你怎麼拍這麼大顆

鬼不侵正 ... 說:我每個模式都拍了 
Rachel-什麼叫卯起來喝....(對吶!!不景氣要守成) 說:哈
鬼不侵正 ... 說:對ㄚ 啦到底
Rachel-什麼叫卯起來喝....(對吶!!不景氣要守成) 說:我就拿到相機就拍耶

 


鬼不侵正 ... 說:看來f50fd輸了
鬼不侵正 ... 說:因為自動根本不能看

Rachel-什麼叫卯起來喝....(對吶!!不景氣要守成) 說:是喔
鬼不侵正 ... 說:我條老半天
Rachel-什麼叫卯起來喝....(對吶!!不景氣要守成) 說:我用自動耶
鬼不侵正 ... 說:我拉到底了
Rachel-什麼叫卯起來喝....(對吶!!不景氣要守成) 說:拉到底拉到底..........
鬼不侵正 ... 說:這是沒拉圖
鬼不侵正 ... 說:放大就不能看了
鬼不侵正 ... 說:4週還是有暗角

Rachel-什麼叫卯起來喝....(對吶!!不景氣要守成) 說:明天再比一次好了
Rachel-什麼叫卯起來喝....(對吶!!不景氣要守成) 說:我也拉到底看看

鬼不侵正 ... 說:OK
鬼不侵正 ... 說:那輸定了
鬼不侵正 ... 說:不比了
鬼不侵正 ... 說:F100FD已經使盡全力  比不上870的隨手拍
*******************************************


搞了半天大小顆原因真的是Zoom in問題
而且簡先生不停強調他的相機四角暗角跟扭曲的很嚴重
怎麼會這樣啊
其實我的870IS只準備來拍小ㄤ的
真的搞不懂那些太專業的問題
我的報價單也還沒調完
結果同事都準備打卡下班了
我慘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