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已經光榮返台 萬能媽媽一職也跟著卸下
這幾天所有事都用速戰速決四個字形容
職場女強人身兼萬能媽媽一角 亦僅可用如履薄冰代表
原因不外乎是少爺沾黏媽咪的功力
在老爺出差這幾天 發出煉丹青的實力 
但少爺即便是黏TT 依然陪媽咪交出了優秀的成績單
還算是個懂事可愛的乖寶寶(雖然過程中有好幾次媽咪我都快抓狂請出大門了= =)


老爺出遠門打戰
娘親也是得照常努力掙錢
一大清早要打理自己加細款少爺傢司原來才是項大工程
通常我都是邊款邊跳腳 少爺都會在夢鄉中就被我抱上汽座直奔阿嬤家
不吵不鬧 醒著時會自己欣賞窗外的景色
無聊時會咬咬自己的腳 拉拉頭上的音樂鈴消磨時間
少爺的微笑
是我挺直背膀大步向前的動力



媽咪洗澡 門得大拉拉的開著
少爺正在享受Disney的灌溉
看的好入神(但這好景也只有短短十分鐘 = =")
這一星期為娘都是盡量在時間內完成戰鬥澡
就怕時間一到 少爺就會開始吹哨(其實是鬼吼鬼叫...)
什麼洗髮、潤髮、美容澡。。。保養品都是十秒內要塗上面牆~囧~

喔!! 但在秒秒都在掐指算計下也是會有失足時
哪失足?? 不就是少爺在吹哨多聲後 依舊不見娘親返崗報到
激動跺腳下 就這麼給翻過床欄 摔個狗吃屎
哭聲不用多說 想必定是震耳欲聾
(防東防西 就這麼在十個月大時 搭上翻下床的列車 意外意外....= =")


老爺不在家最大最大的差別
莫過於洗衣曬衣
疏不知這都是老爺在我當娘後接下的份內工作
他不在衣服總不能就堆積如山一星期吧
故少爺得在媽咪晾衣時 也請出陽台守著



這段期間的另一項艱難任務還有帶少爺打流感第二劑
預掛時間排在星期六 早就有打針健檢勢必排到腿軟的準備
再加上夯到無怨尤的熱門醫師門診
當天我母子倆真的是花了快三小時才離開醫院大門
(三峽~苗栗都可以來回一趟半了)
有了流感疫苗加肺炎鏈球菌的雙管其下
寶貝 媽咪希望你真像護士小姐說的
小小身子有了無敵金鐘罩 健健康康





困難的事都是這樣一項接著一項來
老爺爺出差前夕
得知信誼認知寶盒不再出貨 有錢也買不到時(有沒有這句話真的很害人...)
失心瘋的購書慾望 傾囊而出
夯不啷當的把觀看已久的魔法筆+魔法有聲系列、Aqua doodle創意塗鴉寶盒一次訂下
(這也難怪老爺要常常出差拼經濟~囧~)
回到正題
為娘這瘋狂訂下的期待商品
送貨時間千挑萬選又給我選在老爺不在家時到貨
就算為娘我有三頭六臂 也被眼前那四大箱的魔力 給看傻了眼
遠親不如近鄰 就是用在這時
我手推著早已掛滿少爺傢伺的推車+少爺 奮而向好鄰居大聲求救
哈哈哈 小天使真的給了我一隻溫暖的五
看看!! Magic來的(四大箱上還有少爺的餐椅.....囧)



萬能媽媽還得忙於做廚娘
老爺出差在對岸聽說吃的豐盛美味
其中一晚給少爺準備的晚餐是番茄G肉烏龍麵
為了節省烹飪時間
媽咪我跟著少爺吃著美味卻清清淡淡的麵條
(餐餐少油少鹽老爺出差日根本同時就是我的瘦身日) 
但堅持做到天天變化菜色給少爺品嚐
廚娘有很努力就這麼辦到了耶





這幾天
我一個人帶著ㄤㄤ忙得不可開交
參與活動有拎著少爺陪昕阿姨趕搭收狗週年慶
信誼親子館體驗(少爺還在那給我噴尿了一身濕....)
參與了吐司妹妹的週歲生日
還有為娘我睽違以久的小紅小姐20個月後來報到
拖著挺不直的腰 陪ㄤㄤ滾大球堆大樓
雖然辛苦到手腳都忍不住打結
雖然只收到老爺從大陸傳來的唯一問候簡訊是-好想兒子(壓根都忘了老婆 "凸")
我還是咬著牙撐了過來
萬能媽媽一職不是普通人幹的
成績單拿企...老爺兒
沒有九十分 應該也有及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