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11/13~11/19飛出門掙錢
上緊發條的萬能媽媽隨後上身
記得上一回老爺出差時 
少爺只是個不太會翻身更不會尖叫的二個多月小bb
這回的老爺的遠門出征
少爺已經是個會爆爬及很想裝大人獨自站立的大bb
黏滴滴功力及尖叫指數更是一層樓
我時時警惕著自己 這項萬能媽媽角色是場硬戰

目前未來七天的計畫大致為
11/14(五)
早上送少爺去阿嬤家-努力上班-下班接少爺返家
11/15(六)
早上:ㄤㄤ的流感疫苗第二劑
(我又得上演一個人抓小孩及在小人打針那瞬間閉眼的戲碼)
下午:幫tuly寶及吐司妹慶生
(實在很怕少爺會在路程中上演掙脫安全座椅+驚聲尖叫記 提前請吐司媽媽把餐廳改在新店 囧)
11/16(日)
 all day:原先計畫是就回娘娘家窩著當小姐的 沒想到外婆的病情讓娘娘狠不放心
 故她得回苗栗外婆家守著 那我這帶著一隻時時小牛上身的孩子到底該何去何從 現在還沒想到= =" 
(鳴鳴鳴...還是希望外婆身體快快好起來 帶著這隻牛真的很不敢狂妄的就開車下苗栗...)
11/17(一)
早上:努力上班
下午:回婆婆家拎少爺陪家裡的大小姐昕阿姨去搭周年慶列車 
(老爺出差唯獨昕阿姨最開心吧 如意算盤根本就是八百年前就打算好的)
11/18(二)早上送少爺去阿嬤家-努力上班-下班接少爺返家
11/19(三)老爺近晚上班機返台 如果沒有意外萬能媽媽會載著少爺去機場接機

以上就是大致計畫 不曉得會照表完成幾成

喔。。。 今天早上也該說一下
老爺天還沒亮就出門
(依依不捨的看著我們母子倆才把房門關上勒...要不要這麼感性啊 是怕我這少根筋的會傷到少爺嗎?? )
萬能媽媽在快速梳洗完成 中間還穿插著少爺半夢半醒討了晨間奶
隨手抓了件背心就把小ㄤ包裹完成 送上安全座椅
好加在這幾天的天氣是個好夢天
不長不短的三十分鐘路程 小ㄤ一路睡到阿嬤家才睜開眼
第一天早上 過程算是非常的Nice and Save
小祖宗 媽咪希望你接下來的一週都是個好寶寶
媽咪說一你得就跟著喊一啊
把拔很快就會掙錢返家 我們一起想念他囉!!

突然想到
當小姐時老爺出差我都在幹嘛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
KTV.....Lounge bar........(我說人參啊!!)



月初參加了娘娘何嘉仁辦的園遊會
這難得一見的父子情深 要不要這麼黏TT
會啦會啦 把拔很快就會回來陪你滾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