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去夏都 除了腳踩到夏都細沙興奮外
ㄤㄤ大槪也是因為親近墾丁的陽光 心花朵朵開
小白就這麼給逼了出來 厚...有沒有這麼值得慶祝
孩子的爹為了深刻感受到小白真實的發在小ㄤ的口中
這兩天都犧牲自己的手指讓兒啃 真的好孝子好孝子啊

拍兒的小白照 真的很不容易
但就算給拍了 我想沒做爹娘的也看不出所以然唄
不就小小尖尖一白點 但我是小ㄤ的親娘 一小白點我都看的很仔細耶
就太愛ㄤㄤ了呀 小白看到眼裡都變大白點囉

現在ㄤㄤ發芽的是小白71 我看邊邊的81也是牙癢癢在等著



。。。。。。。。。。。。。。。。。。。。。。。。。。。
上週四帶著ㄤㄤ去拍婚紗店每年送的週年照
去年這個時候 小ㄤ還在為娘的肚子裡 只是個四個月的小小人
今年週年照多了他 拍照變的狠忙狠忙耶
攝影師跟助理都為了求他開心 躺著趴著全都來了
卡擦卡擦 快門猛按 
不就是兩張免錢的週年照 我看拍了有上百張喔
我就說家裡這隻是蚱蜢寶寶啊!! 
實在很想看到這星期到手的照片會是啥德性 
如果沒記錯 當天大家都為了取悅小ㄤ開心 完全都沒顧慮到爹娘的表情及髮型
不知道會拍出啥效果 真的狠期待...

有沒有這麼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