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我是純適合參加跑趴活動 但卻是個懶得要命整理照片的媽咪
上上週參加完GreenHouse結束後 照片這才整理出來
哎油~殊不知我家有個愛拍的穗波先生唄 真的是每回出門照片就多到爆耶
這兒還有限定時間拍照 不是限定了嗎? 照片也沒有比較少啊?!


萬花紅中一點綠 這回除了大哥哥丹丹與我家公子是公子外 其餘全都是姑娘來的
有差嗎? 對我家這位有冷氣就毫無所差的公子來說 一點差別都沒有...
頭上還帶著妞妞媽咪帶來的姑娘頭巾 照舊躺到腳都飛舞 還給我比出蓮花指@@


看姑娘們在搶玩具 看到傻眼



頭一回跑趴的mei mei 一大早就被我們這些婆婆媽媽吵到哭成淚人兒
又想補眠又想玩 好掙扎呀



八爸~你拍呀!! 這裡很涼又好躺耶 爽快喔!!



再來個新手姑娘-是萱萱(小萱萱的參加讓ㄤㄤ變成小哥哥)



小丑來的



當日高腰復古風的吐司妹



瞧瞧瞧...我家公子現在就是這樣
腰背可以挺直到接近九十度直角 一臉好奇樣 什麼都感興趣



口連的meimei 這回真的累趴在媽媽身上了



遠到而來的妞妞-騎著小斑馬來的是吧??



跟小斑馬一般高的吐司妹...哈哈哈 上馬那個腿長及動作讓我笑翻了



我家的騎上馬兒...一點威風凜凜的fu都妹油 嚇的半屎



只想啃馬耳朵的萱萱



就說是高腰復古風的唄 配上爽朗又親切的笑容 一整個搭搭搭



媽咪熬出頭的丹丹 完全不用想這些小倫一樣 只能躺在這張床上打滾
愛玩什麼就玩什麼 想上小橋就上小橋 想跳就跳 開心的不得了






這不是吐司妹 哈哈哈 是借穿上比基尼的妞妞姑娘
怎麼感覺穿上同件比基尼的女bb 長的都很像耶
就那身段就是身段 肚肚上的圈圈肉也都長的一樣口錐耶



上課囉!! 排排坐坐好 通通不準吵喔



老師~ ㄤㄤ翹課 我已經把他登記下來了



厚厚厚...吐司姐姐你愛告狀耶 我是媽咪帶我翹課的



最後...鐘聲都還沒響 沒有一個小朋友能乖乖坐上五分鐘
爹娘全都去抓爆爬爆翻的小鬼啦
(偶家這隻是從頭至尾都蚱蜢上身 跳不停 媽咪我手又快殘了)




不免俗的寶寶大合照(這是啥合照...沒有一個配合的 偶家的則是一旁乾瞪眼)



哭的哭 叫媽的叫媽 完全不受控制(偶兒~又是一臉呆滯 想要表現一點男子氣概的假鎮定吧)



活動最後...睡飽喝飽的meimei 終於笑啦!!



這是個虧蒙特梭力特製的好地方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