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一那四天連假
自悠閒的涵碧樓之旅後 帶著小倫緊接著婆婆家族旅遊 登上遊覽車征服阿里山
返家後拖著疲憊接近爆肝的身子 工作又連忙了二星期
總算漸漸恢復電力調回平日的步調 整理一張裝滿滿2G記憶卡的阿里山遊記
看著照片回想 真的很佩服自己跟我家公子
到底哪來的體力過完那四天連假的 猶如參加野戰營一般勞累耶 超猛....

沒法子跟mina媽媽相比 硬把兒童汽車座椅搬上遊覽車
所以當孩子的娘只好做無敵女超人 使出全力 全程抱抱抱



李家人家族旅遊,年年請出大遊覽車,有沒有給他狠猛



無敵女超人又一經典之作-背小人征服阿里山頭...要死了,這真的是爆肝的不可能任務,這輩子真的沒法子再來一次了
而征服後媽媽我~小腿石化,雙手硬如鋼



壯觀的阿里山 四週環繞芬多精。可惜我一路氣喘如牛無暇享受 有記得換氣呼吸就要偷笑了



阿里山名產-珠露茶園



ㄤㄤ你長大後會好好孝順媽咪吧? 瞧瞧阿娘我背著你爬山爬到嘴唇發白耶 小子你卻一臉不悅 真的是個好命鬼~



我家穗波先生上山一路忙拍照 下山才從肩頸酸痛媽媽的手上把小倫接過去 看他的背影還真是輕鬆 做媽的我在身後唉唉叫不停~



民宿還安排做風車活動 看大家玩的有多開心 我則是雙手石化只能在一旁乾瞪眼



夜光BBQ-這群家族真的是BBQ的狂熱份子,在高海拔的霧氣中讓身子盡情洗禮,BBQ再來點小酒跳段熱舞,好享受的人生
啊...媽媽我勒?? 公子哭么回房餵奶ing ><






還有排舞出現勒...猛~



夜光加碼第一場-民歌野台戲



一直很想"衝"進演藝圈的瑞裘兒八八(小ㄤㄤ的外公)



ㄤㄤ也來一首唄~



夜光加碼第二場-溫馨歡度母親節



這是一段神秘又溫馨的母親節屎唄秀,為了給在場那幾位偉大又美麗的媽媽們驚喜,安先生把這初為人母的我也保密下去,
從來沒有覺得"月亮代表我的心"這首歌有啥動聽,但那天卻給我這位新鮮媽咪感動萬分,手上拿著小ㄤㄤ跟安先生送的小熊愛心
感動到很想飆淚 (oh~小ㄤㄤ 媽咪愛你@@)



奮起湖-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也有帶著小ㄤㄤ在這月台留下紀念,只是那時ㄤㄤ還是個在媽咪肚子裡的小豆豆,轉眼間小豆豆變小人了



而且這個小人愈來愈有個性,也愈來愈有趣



開心不開心都可在他小臉上表現無疑,表情多到可拿金馬獎了



媽媽石化的雙手,開心不開心時也都想來一口



儘管雙手石化,公子愛搖呀搖...當媽的還是得挺直身子,努力逗著開心




二天一夜的野戰營-累趴了我公子




又來了~照片又多到吞不下肚,又要請各位上0y3m-阿里山
還有呀!! 親愛的李家人,由於貴家族龐大的出遊陣容,出遊照片無法一一上傳至無名相本(我怕相本也會滿到吐),歡迎大家再來我家取閱厚
還有還有呀!! 雖然自阿里山返家後,我們母子倆花了近二星期的時間才終於又打起精神,但真的很開心啦!! (我那石化的小腿也漸漸在溶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