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這隻小倫 目前已算是漸入佳境
聽哭聲大槪就可以猜到是想喝ㄋㄟㄋㄟ? 尿布濕? 還是想撒嬌
這兩天發現他那雙大眼能和做娘親的我對上
眼神會隨著mama的雙眼移動 不再只是四眼呆呆的相望
用手逗逗他的臉頰也會賞我一個微笑 和他對話唱歌給他聽 小嘴也會嘟的高高的發出咿咿阿阿的聲音
我的老天爺呀!!
把屎把尿 擠乳餵奶的不就是為了這些嗎?!
喔~那A嫁勾錐 什麼叫愛不釋手 就是這種Feel吧

前兩天在跟小ㄤㄤ的外婆抱怨 這小子超一個不會睡
睡姿像大人就算了 躺在小床上也可以不安份到個極點
沒想到卻換來他外婆一句 跟他阿母我一樣...
而且還給我加強重點...說 反正做娘親的我到嫁人生子了 晚上睡覺還是會轉圈
機車勒!!

baby床的小空間裡 他照樣可以轉-1m9d




好睡時 天王老子來也叫不醒-1m13d



睡到嘴合不攏-1m1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