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AM05:20
你沒看錯 我也沒看錯
我還坐在桌前洋洋灑灑的寫網誌
打從零晨二點開始五分鐘規律陣痛 看樣子小ㄤㄤ這回來真的了
由此更可證明護士跟書上寫的是真滴 陣痛感會隨著時間愈來愈強烈
一路從改邊痛到往肚子上方爬 更扯的是....肚子還會莫名的呈現歪曲變型
目前我還變態的等待更大更大更大的陣痛到來 再到醫院報到
希望我能化期待為力量 加油加油
呼~
頭一回的生產經驗 光是等待過程 實在就太High

PS.我實在忍不住想先碎碎唸小ㄤㄤ 幹嘛故意挑拔拔公司尾牙要忙做場的時間報到勒
邊陣痛 我夫妻倆還邊納悶 這小子到底是像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