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
小ㄤㄤ的外婆每天照三餐關心外孫在我肚子裡的情況
不厭其煩的向待產的我說明 瓜熟蒂落的好處及意義
還可以說出 雞也是慢慢孵蛋 才會孵出好蛋的故事(什麼跟什麼....)
除了這一切自編的童話道理外 還提醒我可以在他外孫頭往下鑽時 
千萬別急著坐下 更要邁開步伐大步行走(哇哩勒)
想必是他已經看出待產中的我 耐性即將到底極限 
照三餐關心的電話 已經快跟我分享完他生過四個孩子的豐富經驗

我的小祖宗
看樣子把你平安順利擠出來 
真的是好幾戶人家中的大件事了
你就稱頭點 別讓老人家苦苦等待
而且 我想你外婆也快詞窮嚕
他也只偉大的當了四個孩子的媽
沒辦法再跟為娘的道出第五個孩子的生產故事了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