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啊!! 小ㄤㄤ為娘為了你給我開的那小小指,目前在家待產浪費產假中
真的很浪費耶 還不如把這時間往後延 加在我們如膠似棲的母子相處時間
每天都有不同的叔叔、阿姨、親朋好友打來 關心你的到來
我的ㄤㄤ小半仙 你到底在挑哪個好日子勒?! 

這兩天為了加強那小小指的間距 做娘的我狂走爆走了以公里數計算的路程
拔拔還帶我去三峽祖師廟拜神求心安(雖然不知祖師爺管不管生產這一門??) 
阿母我還把外婆求來的天上聖母平安符全掛身上 啥都做了喔!! 小指還是沒有變成多指
你看!! 拔拔mama是個活脫脫的科技人 為了你平安的到來 拿香掛符的都做了耶
我的小半仙 日子有挑到就好啦 年前見紅字都馬是好日子
我等你喔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