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發狂的走了約六、七枝紅綠燈距離的路程
瘋狂的爆走行為 持續在我體內加溫
下午
下腹部那股像電流般的觸電感覺 又不停的襲擊而來
不知道是不是小ㄤㄤ再一次給我發出的暗號
整個下午讓我坐在辦公室裡 動盪不安 坐站都不是
胃也像剛飽足麻辣火鍋般 波濤洶湧 翻滾不休

現在是下班時間 我卻一直遲遲不敢離開
沒來由的整理起辦公桌上的所有資料
再三確認信箱裡有沒有未發出的客戶需求及回覆
這是準備為母天性使然給自己發出的警訊嗎?
心裡一直有種過了這個週末 就會接連著放長假的準備
沒當過媽 也沒碰過要準備當媽時會有啥徵兆
搞不好 一切的搞不好 
就真的讓我在這幾天真正當上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