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中午
如果嘎氏夫婦睡的超飽 龔太太為求賢妻的表現
再好不過的表現即是...下廚做飯
又正好巧不巧~ 
龔先生的好媽媽-也就是傅小姐的好婆婆
親手又蒸了蘿蔔糕慰勞兒子媳婦的肚子
我就更理所當然的開火為求加分

接下來的做菜時間


第一次大戰煎蘿蔔糕的我
讓老公吃到了"糊掉"的蘿蔔糕
我的小手臂上也留下了大戰後的戰績
這算是我的大愛了吧...


PS.厚~~~另外非得要另提的是龔先生對我的愛
因為家裡沒有燙傷的急救藥 情急之下
龔先生還想派出家中的"黑人牙膏先生"
我看了差一點沒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