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起來溫暖,囉唆很煩,在身邊討厭,看不見又很懷念的人。

 

(是還不錯但總是跟我比腳冰,是很愛唸不至於煩,但還是覺得見面好點)
吃剩的麵不要浪費,他會接過去幫妳吃乾淨的人。

 

(邊吃還會邊提醒偶,下輩子投胎在奈河橋邊吃剩麵時,就未必幫得偶了)
去大賣場買東西,總是比妳多提兩大袋,還是會空出手牽妳的人。

 

(多提兩大袋是有可能,但若任性索取牽手要求時,可能就會被說:你沒看到我沒有手好牽了嗎?)
逛街,總是從頭到尾『良性勸導』妳不要亂花錢的人。

 

(僅做實質規勸:清楚明白告訴偶,不要再花錢了。。。)
自己的內衣褲破了都懶的買,還在陪妳試穿衣服的人。

 

(怎麼可能~自己的內衣褲破了馬上就有偶買的愛心內衣褲替換了)
月經來,抓到妳偷吃剉冰,會很生氣罵妳的人。

 

(是會很生氣說:下一次肚肚痛的時候就不要在我面前說,我不會管你的。。。)
當你月經來,會走進7-11為妳買衛生棉的人。

 

(這個有做到,給你100)
不顧自己有多想睡覺,也是會陪妳聊天聊到天亮的人。

 

(不可能。。。只會叫你:電視關掉電燈關掉,馬上睡覺!!)
妳生病,卻比妳還要辛苦的人。

 

(說上千次的關心狠話:叫你看醫生不看醫生,下一次我就不管你)
一邊罵妳肥嫌妳胖,卻還是去買宵夜給妳吃的人。

 

(對不起,這句話是偶,真的是偶最常做的。。。)
吵完架做錯事,還會厚臉皮跑來牽妳手的人。

 

(不可能,因為厚臉皮的角色是偶做的)
日子久了,就會忘記情人節、聖誕節存在的人。

 

(不會忘記,但會依實際做法及預算,清楚明白告知,因為相愛我們僅需紀念不需特別過節)
為了看現場轉播的NBA總冠軍賽,敢把可愛的妳推到旁邊涼的人。

 

(全年掌權遙控器,但還不敢推開心愛的偶)
很少送妳花,卻常愛送妳日常生活用品的人。

 

(只有送過一次花,日常生活用品只出錢,由賢慧的偶購買)
沒事一定陪妳,有事還是陪妳,讓妳懷疑他是不是沒有朋友的人。

 

(朋友一堆,而且是沒事睡覺,有事還是補眠)
房間東西亂七八糟,被妳罵了才會去整理的人。

 

(是、是、是、是、是。。。)
最喜歡看妳開心的大笑,然後也對著妳傻笑的人。

 

(這是什麼情形,我不懂)
看見妳笑容,他會很開心的人。

 

(應該吧?ㄟㄟㄟ~~~應該是吧)
漏接妳電話,就會打爆妳手機的人。

 

(不會,因為馬上會發出簡訊:又不接電話,搞什麼東西)
妳晚歸,會徹夜為妳等門的人。

 

(邊睡邊等待,但不算等門吧)
剛吵架一路不說話,也還是會接送妳回家的人。

 

(因為我也會死賴在車上)
聽到妳哭,還是會不辭千里的飛奔到妳身邊的人。

 

(不會吧!!)
偷偷的為妳做了很多事,卻從來不和你邀功的人。

 

(雖然我後知後覺,但這好像是真的…)
已經認為自己的手臂與肚子是枕頭的人。

 

(因為阿巧~~與小玲~~)
敢會和妳搶遙控器,最後卻只能陪妳看韓劇的人。

 

(我都會輸)
他不在,妳就會心煩意亂心不在焉,開始很想念他的人。

 

(說到這裡。。。這是真的啦,真會想念會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