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that you love me Say that you care ~
Say that you love me Say that you care ~

遇到對的人 是種緣分 我不得不承認 女生還是該要有分寸
你要去瞄準 你要的人 不再被動的等 送上嘴唇變成你的人

【我認識一個女孩 她天真活潑可愛 在等待 有個人可以給她一身三千寵愛
不需要很有錢不需要很帥 她脾氣古怪 有時候包容有時候你必須忍耐
為什麼 她竟然愛上他 她到底在想什麼 她是否忘了帥哥不能愛
是什麼 讓她亂了方寸 不知道該做什麼 我想說這怎麼可能】

她捨得 捨棄自己的尊嚴與愛好 女追男的遊戲 一點都不害臊
一天到晚在他身邊又鬧又吵 只為了能夠被他瞪一眼就好
看她在這邊 而他在那邊 而她想被他捧在手心上面
而他裝作視而不見 腦袋中卻浮現 眼前盡是她在微笑的畫面 而她說

遇到對的人 是種緣分 我不得不承認 女生還是該要有分寸
你要去瞄準 你要的人 不再被動的等 送上嘴唇變成你的人
Say that you love me Say that you care ~
女生還是該要有分寸 遇到對的人
Say that you love me Say that you care ~
不再被動的等 送上嘴唇變成你的人

從頭來過 要快樂不要難過 不要謊言要承諾 她和他的愛情絕不懶惰
就算有不安定的因素隨時出沒 她也能排除萬難和他一起度過
度過這漫漫長冬 長冬後滿面春風 春風吹到他的心中 心中盡是無限的感動

【他不自覺注意她任何的一舉一動 才發現自己早已不小心掉入其中
而他知道 我想是他知道 所有她的一切 他都知道
他若知道肺掏心 心裡早就想把她抱緊
不管未來艱難險再多 只管現在能夠相愛再說
想一起完成的事情太多 就怕時間不夠 而她說】


Say that you love me Say that you care ~
Say that you love me Say that you car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