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停了
這跟我睡到自然醒來,也算相呼應了
因為這都算我這幾天遇見的第一件幸福事

其實來內地工作跟在台灣沒什麼大不同
除了這裡的人比較聽不懂人話 需要再三提醒
以及這裡的人比較愛自以為事 替做錯的事找藉口外
其它的.......心情好時都覺得差不多 哈!!!

每次都想趁出差機會把這裡好好走一走
結果勒......
工作時間總是會占去我大半的時間
有時都會可悲的想想 只要不要再犧牲到我的睡眠時間
我就心存感激了

連日來的"陣雨"
感謝我昨天的咒語奏效了
本小姐愛你吶 晴天娃娃
我今天一定要沾你的福
好好的出門走一走啦
也做個認真玩的美麗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