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醒來 一家四口看著窗外瞄到雲層裡微微透出的光芒
Anthony大叫說 媽媽沒下雨耶 出太陽了 oh ya oh ya~

IMG_1068.JPG   
於是媽媽聽信那位小男孩的話 想說大好天那當媽的也要有如陽光般閃耀 開始粉墨登場
再然後塗牆上色結束當下 熱血爸爸熊熊拉開窗簾一看 呃....... 沒有陽光了耶 而且外面開始下起大雨
哇勒啃!!! 倫蔘一定要這麼起起伏伏嗎?

 

阿爸開電視還看到更霹靂的消息
原本本日計畫是順著民意 在花蓮再吃吃喝喝玩上一天 傍晚就原路回家的
沒想到霹靂消息又來了 = ="
原路回家的那條唯一道路 蘇花公路也是半坍方狀態 管制進出車輛時間
so cool ...... 這下子真的只能用so cool..........來形容

 


接下來的時間裡 我本打算就這樣頂著一張原本要準備粉墨登場的臉 坐在床上皺著眉頭耗時間
看到霹靂消息的爸爸卻突然神氣活現起來
是怎樣 到底是又想來哪一招.......... 

 

IMG_1447.JPG  
回顧一下出發前 車後行李箱的裝備
滿拖拉庫的傢伙 想當然司機大哥不是真的就這麼想因氣候而打道回府
那就繼續一路環島下去這句話 竟然就在此時出現哩

 

大人小孩款一款 孩子的爸爸說都已經來到花蓮了 再怎麼樣也要到東華大學走一走
落雨天裡的東華 超乾淨超清爽
爸爸的最愛還有它,也不是我... 囧  

 

 

坐在後座的小孩 怎麼可能屁股不扭就這麼呆坐在車上遊車河
捨不得把他們綁在車上 雨衣備著也不是備假的
請爸爸趴車 小孩就放下車滾去了........... 

  

IMG_1077.JPG  
爸爸說,下點下雨算什麼,穿了雨衣一樣無敵  
你看...... 連舌頭都悶壞了 活潑的不得鳥!!

 

IMG_1463.JPG  
爸爸這就過份了,為了拍照,不管晴天雨天,小姐哪裡都可以放~  
正所謂意境照片  
小山坡也嚕去~  
爸爸為了拍照........ 什麼環境在攝影大哥眼裡 都是好風景
草地上根本就是超級濕 小情人依然是高配合度的讓爸爸隨意放置
因為爸爸跟二隻說:地上濕濕的迷關係啊 反正是雨衣啊 站起來再拍一拍就好.... @..@

 


 一家四口,我們在花蓮東華大學喔  
IMG_1109.JPG     
雨暫時停了,小姐一個人逛不停   
太悠閒了
一場大雨後 我們家幾乎包了東華大學
爸爸拍照拍的很開心 小騎士衝了無數次小斜波 Lucine小姐逛大街逛的有夠豪邁
包括我自己 一家四口叫也叫不上車

 

 

爸爸說的開始繞台灣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東華大學離開 小孩開始在車上進入午睡時間
熱血爸爸又是一路哼哼唱唱 媽媽我非常盡責的狂打卡
IMG_1467.JPG  
哈~ 幾個月前才在台11線那端打過北迴歸線標的卡
這回我們走台9線 打卡是必然的
車外的大雨 依舊無情的落‧‧‧‧‧ 天都黑了大半

 

 

下午茶時段,我們吃這個~  
很可惜二隻小人都在午睡中,不然就可以坐在火車上吃便當了  
午後14:30
我在哭么了....  冒著大雨下車 包了二個鐵路便當做下午茶

 

小孩午睡進行中 二夫妻本來打算停在路邊就地解決二個飯包
沒想到我眼中只有飯包 但爸爸卻不是
膚淺的媽媽一直鬼擋牆的重覆問:幹嘛不停車吃便當~ 幹嘛不停車吃便當~ 你到底想開去哪裡
IMG_1473.JPG     
我的老公眼中閃著光芒回答我:去一個浪漫又美麗的地方吃便當

 

 

好可愛的lulu,爸爸說坐這裡吃飯比較開心喔  
這般美景怎麼能讓我最愛的孩子錯過



開動!!
爸爸說要用心去吃啊 
100分的景色 便當也變100分
IMG_1470.JPG  
IMG_1471.JPG  


Looking out from our eyes
這裡真的好美...  
來池上買便當 真的要刻意繞過來這兒吃啦!! 絕對不會後悔
便當裡的肉 感覺也會變大塊這樣 哇哈哈

 

便當嗑完 美景印記在腦海裡 我們繼續趕路
因為接下來爸爸要挑戰數十年沒有走過的南迴公路
這一路上 風雨加交 天色飛快的暗下
二位乖孩子 轉啊轉的又再次沉沉的睡著
晚間 18:30
我的老公 我們一家人K.O.了南迴公路 真的好厲害!!

 

熱血爸爸隨興想停就停 當天晚上我們住進高雄85大樓
更可能是因為一家四口熱血感動天(是說關老天啥事XD)
臨時撿到的空房 飯店還大好心的主動升級成豪華房型
大恩典,以為臨時訂不到房,沒想到還換來了大升等房型勒   
IMG_1145.JPG   
IMG_1160.JPG   
太嗨心了!! 我們的大房間在65F 喔

 

搞定二隻小的 宵夜場到南台灣也要同步進行的啊
IMG_1479.JPG  
親愛的 辛苦我了.... oh no... 是辛苦你了
謝謝你這麼愛開車XD 這麼熱血XD XD XD XD 
好啦!! 吃便當的地方真的有美有浪漫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雨衣 爸爸 美景 公路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